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产经> 正文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继续前行——记一场教育深刻的主题活动

“回望86年前的七七事变,走在卢沟桥上再次学习抗日战争的那段历史,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共党员,感受太深刻了!这是一次令人铭记的活动!”一名党员激动地说。 一场入脑入心的主题活动在7月7日——纪念七七事变86周年之际,由天津经开区两新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共同参与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当下幸福生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此次活动以“追寻红色足迹 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先后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卢沟桥遗址。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等展览板块,看着展柜中陈列的珍贵文物、张贴的历史照片,党员们时而驻足凝望、时而陷入沉思,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的顽强拼搏、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来到卢沟桥遗址,望着这座百年古桥,党员们接受阳光的照耀时,有的党员有感而发“86年前,多少革命先烈也是站在这里,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中华儿女,我们不能忘记历史,更不能忘记先烈,我辈当自强,初心不改,继续前行!”

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对新时代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入了解,两新党委会以此活动为契机,推动落实区委“基层党建六项行动”,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引领两新党员干部投身美丽“滨城”建设,做实干担当的“排头兵”,打造基层党建“新名片”。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