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保险> 正文

美好生活 更多可能 同方全球人寿“20周年司庆季”盛大启幕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远航不贵速,贵的是笃行不怠。20年来,同方全球人寿始终坚持价值经营,以积极稳健的步伐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载着客户的认可、合作伙伴的信任、员工的信念,2023年同方全球人寿迎来了二十周年。公司于7月22日启动了“20周年司庆季”系列活动,以回馈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等各利益相关方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

栉风沐雨二十载 同心合力创辉煌

同方全球人寿发轫于2003年,在外方股东荷兰全球人寿百年寿险经验和中方股东同方股份科技能力的背书赋能下,公司始终坚持价值导向的稳健经营策略,各项经营稳步提升,市场规模不断壮大,业务版图持续扩张。特别是2015年“二次创业”以来,多项关键业绩指标持续向好,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5年以来,公司新单业务实现了7倍增长,长期业务保单持续率90%以上,持续六年盈利,连续多年获得监管部门风险综合评级A类及以上,充分体现了公司偿付能力风险持续稳定在低风险水平并保持着充足的资本状况。截至目前,公司为全国逾百万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并在上海、北京、江苏、山东、浙江、广东、天津、青岛、河北、湖北、福建、四川、深圳等地设立了近50家分支机构。

二十载感恩同行 司庆季活动精彩纷呈

凭借着“帮助人们成就美好生活”的诚挚初心,同方全球人寿以“美好生活 更多可能”为主题,于7.22品牌日之际正式启动“20周年司庆季”,诸多系列活动也将逐项启幕,如约而至。

“廿载同行 共赴美好” 同方全球人寿客服节活动于7月12日正式启动,作为20周年司庆季活动的第一弹,本次客服节可谓是精彩纷呈,囊括线上及线下部分。线下活动邀请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亲临北京、杭州、烟台三地,开展“奔赴美好,与冠军同行”健康跑。同时,在全国业务所在地范围内开启“智慧说”、“养老认知关爱”等特色活动。线上则推出“2023年客服节欢乐小镇”,上线“浪漫告白屋”、“成长同乐园”、“故事放映厅”、“知识补给站”4大主题活动。诸多活动陆续上线以感恩客户过去二十年的陪伴,愿与客户相伴奔赴新的征程,共创更美好的生活。

7月22日品牌日之际,同方全球人寿携手外方股东荷兰全球人寿,与荷兰的梵高博物馆共同推出“20周年荷兰大师系列”限量保单封套,致敬文森特·梵高。此次推出的保单封套采用的作品为梵高最具代表性的名作之一《向日葵》,金灿灿的色彩,体现了梵高对生活的热爱和渴望,亦如同方全球人寿希望守护每位客户美好生活的初心。而对于公司高客品牌“智臻·赢家”,则选择了梵高的《杏花》,这幅梵高送给侄子的礼物,代表了真挚的家族亲情,是梵高家族永不出售的作品,也彰显着同方全球人寿期以专业能力陪伴客户家族传承和发展的信心与决心。此外,同方全球人寿联合荷兰的莫瑞泰斯皇家美术馆,基于其经典馆藏珍品,包括维米尔的《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博斯沙尔的《窗台上花瓶里的花》和法布里蒂乌斯的《金翅雀》推出了如笔记本、书签、冰箱贴等“20周年荷兰大师系列”限量周边礼品。

除此以外,同方全球人寿将在9月举行20周年庆典仪式,对外发布全新启航战略蓝图,并针对长期服务公司的员工进行表彰,感谢其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

据悉,同方全球人寿于年初已经开启了20周年庆祝活动,竭力为公司每一位合作伙伴、客户、员工等相关方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针对亚健康人群和结节客户投保难的现状,公司开发了同方全球「新康健一生」(易心安)重大疾病保险和同方全球「康爱无忧」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大大提升客户群的可承保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保障初衷;客户服务也同步升级,重磅发布“全+”康养服务,涵盖健康服务“全家康”和养老服务“全家养”两大板块,致力于满足客户及其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多元需求;在理赔方面,“同易赔”旗下“重疾先赔”理赔额度(含豁免金额) 由原限额50万元提升至60万元,适用重症及轻症疾病扩展至60种,“小额速赔”电子发票申请限额提升到1000元,“医院直连快赔”指定服务医院数量扩展至138家;在合作伙伴方面,同方全球人寿外方股东荷兰全球人寿在今年4月,与清华大学签订捐赠200万元协议,同方全球人寿将作为该项目在中国的直接承接推动方,未来将共同支持与长寿相关的前沿研究和保险人才的培养;在员工关怀方面,公司为员工及其家属提供了20周年特别关爱“家庭医生”服务,并凭借完善的薪酬福利、人才发展体系和暖心的员工关爱等举措,获评 “2022大中华区卓越雇主奖”;在公益方面,秉持着保险大爱的宗旨,同方全球人寿已持续11年之久的“1份早餐 筑梦未来”公益项目于今年5月再次启动,通过公司内部募捐、产品营销助力等多种形式为云南边陲山区孩子的营养健康贡献力量。

廿载航路,有风和日丽,也有波澜起伏。同方全球人寿已站在新的起点,开启第二个二十年守护之路,公司将继续坚守保险保障的初心及“价值经营”的发展理念,不断夯实业务基础,以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帮助客户成就美好生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