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金融> 正文

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增收创利”主题研讨动员会

7月26日,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增收创利”主题研讨动员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贵玉传达集团、总行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题为《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 全面推动天津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上半年分行践行“二十大”开局良好,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保持稳健向上态势,实现了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工作成效表现为“八个持续不断”:一是存款日均持续增长,存款结构不断优化;二是贷款投放持续扩面,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三是客群规模持续壮大,客户结构不断优化;四是经营效益持续改善,盈利能力不断增强;五是资产质量持续优化,不良额、率不断压降;六是内控合规持续稳健,基础管理不断夯实;七是队伍建设持续加强,人才活力不断激发;八是党建引领持续深化,严的氛围不断加强。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也指出了分行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半年要认真落实集团“三强化”和总行“六个突出”工作要求,紧扣分行年初确定的“三增三优五聚焦”工作思路,着力做好“五个紧盯”:一是紧盯党建引领,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二是紧盯问题差距,集中力量破解发展难题;三是紧盯守正创新,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四是紧盯风险底线,掌握发展和安全的主动权;五是紧盯“关键少数”,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积极性。

接下来,天津分行召开了“增收创利”主题研讨动员会。会上,财务会计部对分行增收创利活动方案进行了宣导,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分别代表板块作营销指引宣导,红旗路支行、气象台路支行围绕“增收创利”主题作了经验分享。行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党委书记、行长王贵玉作总结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增收创利”工作是天津分行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举全行之力,集全员之智,促进营收增加、利润提升,形成多点开花的收入格局。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按照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着力抓好落地执行,争取年底时增收创利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分支机构全体中层干部、各分支机构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主任现场参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