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金融> 正文

发卡量破1000万!广发车主卡全方位构筑车生活服务生态

相关预测显示,2023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将达3.5亿辆。当前汽车已然深度融入公众生活。围绕汽车早已形成了完善产业链,金融服务更是深深嵌入其中。在信用卡领域,如何给“用车一族”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也是各大机构争相切入的市场板块。

作为业内较早布局汽车金融服务市场的银行,广发信用卡日前公布,旗下品牌名片产品——广发车主卡累计发卡量突破1000万张。这一里程碑的背后,是广发信用卡多年来深耕汽车服务的沉淀,也为广发信用卡在新发展时期构筑以“消费自在,值得信赖”为品牌主张的车生活服务生态奠定了基础。

走过15年发展历程的广发车主卡,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优势,探索车生活服务生态的创新提升,致力成为数一数二的车生活服务品牌,成为上千万车主心中最值得信赖的服务伙伴。

以优惠和场景优势,让消费更自在

对于广大车主而言,很多人关心的共同话题是:如何降低开车出行的成本?广发信用卡基于车主人群的这一基础需求核心洞察,在广发车主卡的产品研发中,置入了多种养车用车场景优惠权益,赋予车主更多自主性,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车生态优惠服务。

针对燃油车车主,广发车主卡主打加油返现核心招牌,参与广发车主卡加油优惠活动累积最高年可省1200元;针对新能源车主,推出充电、高速通行优惠福利,最高可年省600元。此外,持广发车主卡每月消费达标还可免费洗车、分期达标可享额外10%的加油返现,进一步加码车生态优惠服务。

去年,广发信用卡提出“消费自在,值得信赖”的车主卡品牌主张,旨在立足于此为广大车主提供消费便利、权益丰富、优惠充足、服务全面的车生活金融服务。在扩大内需的时代背景下,广发车主卡的系列举措,不仅将以优惠持续服务车主的自在生活,在更深远的意义上,将为促进消费增长提供动力。

以服务和体验,与车主情感共融

如果将广发车主卡 “消费自在,值得信赖”的品牌主张进行拆解,消费便利和优惠是自在的保障,需要通过满足车主实际的用车、养车需求来实现。对于如何建立信赖,广发信用卡的思路是通过全面的服务和优质的体验与车主建立情感的共融,通过满足车主物质、情感的双重需求,让车主产生信赖。

作为已经走过十五年发展历程的广发车主卡,其产品权益并不仅限于消费返现,而是将服务嵌入车生态全周期,从而筑牢客户信任感。广发信用卡在发现精彩App设置了专门的“车生活”区,为车主打造了全场景车生活权益平台,覆盖加油、充电、洗车、保养、道路救援、停车、代驾等,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省心的一站式车生态服务。为了让车主出行更安心,广发车主卡配置了高额意外险、道路救援服务等,以“保险+道路救援”为车主保驾护航。在中国人寿集团“保银协同”核心优势加持下,丰富多元的保险产品体系更是为车主的车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安心选择。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下,广发车主卡曾面向超10万活跃用户展开调研,聆听客户声音。调研结果显示,无法查询消费达标及返现进度,是此前车主客户用卡的最大痛点。基于对用户的精准洞察,广发信用卡在 “车生活”专区上线车主体验可视化模式,各项活动达标进度实现参与全程无盲区。从布局车生态全链条服务,到全面提升客户用卡体验,广发车主卡在给予客户“车生活”全方位消费支持的同时,也推动着广发信用卡与车主客群之间信赖感的再次升温。

15载积淀,车主卡历久弥新

早在2007年,广发信用卡随着家用汽车的日渐普及,发布了首张车主卡。此后,在持续增长的汽车市场以及汽车服务市场消费需求逐年增加的背景下,广发信用卡不断将服务深度嵌入与出行相关的各大场景,打通购车、用车、养车的金融消费优惠服务链条。

15年来,广发信用卡时刻跟随国家政策动向服务发展大局,同时也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变化,通过精细化运营不断对产品以及权益更新迭代。以近几年为例,2019年底,交通部大力推行ETC,广发信用卡积极响应,新增高速通行优惠权益并对新客户赠送ETC电子标签;2022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大放异彩,市场增长远超预期,广发信用卡针对新能源车主,新增布局充电优惠权益。此举一方面是广发信用卡积极推行绿色低碳、大力发展绿色金融的具体实践,另一方面也是服务年轻客群绿色出行需求的有力举措。

历经15年的积累和沉淀,广发信用卡在车生态上的布局愈发深厚,也正是依托于多年构建的汽车服务生态,广发车主卡发展至今已经形成燃油车主、新能源车主、泛车主客群全覆盖的服务生态圈。未来,广发信用卡仍将继续履行金融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以打造数一数二的车生活金融服务品牌为目标,不断营造便捷的用车养车消费场景,提升车主用卡体验,全方位构筑车主服务生态圈,提高用户对品牌的信任度和情感关联,让更多车主真切感受到“消费自在,值得信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