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金融> 正文

广发信用卡推出数十项市场活动,助力消费提振促活经济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一系列提振消费措施密集出台,旨在以消费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持久动力。7月31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恢复和扩大消费二十条措施,其中要求加强金融对消费领域的支持,加大对重点消费领域的综合金融支持力度。广发信用卡积极落实政策部署,8月1日起陆续推出多达数十项活动,从提高信用卡服务覆盖面、拉动消费动能、扩大信贷投放等多个维度,以信用卡为着力点全面助力推动年中消费活力。

消费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力量。信用卡作为消费支付环节的便利工具,可针对不同消费者制定个性化消费权益和增值服务,通过优惠措施和精准促动,能够激发公众消费热情,在如今大力提倡促消费的背景下,在提前消费、扩大消费规模方面,将充分发挥“加速器”作用。

广发信用卡一直以来都以层次丰富的产品和优惠服务于客户。此次,为有效扩展产品服务覆盖面,广发信用卡一方面将开展基于“一城一策”区域发展策略,在长三角、长沙等多个城市,推出专项政策全面延伸信用卡的服务触角,将普惠金融服务传递给更多人群。另一方面,广发信用卡将深化“年轻化”品牌策略,将持续打造围绕年轻化IP、宠物等场景年轻化活动,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撬动年轻群体的消费动能。

在促进日常消费方面,广发信用卡持续通过高频消费场景注入福利优惠,进一步带动消费欲望。在即将上线的活动中,广发信用卡设置了快捷支付笔笔开盲盒、积分0元抽奖、天天全积分兑、任务达标周五享积分5折等优惠活动,打造“用卡赚积分、积分0元购”的促动循环,同步辅以全国42座热门商圈近3000家餐饮商户的0元购饭票及宣传曝光,持续加码在日常消费场景拉动客户消费活跃。针对出境游热潮,广发信用卡推出全卡全免+笔笔返现2%+港澳商圈商户返现10%等优惠,并结合模型对消费者行前、行中、行后全流程精准促动。当前正处于暑期出行高峰,高铁是不少人的出行首选,针对高铁场景,广发信用卡将通过月消费达标享5折积分兑专项权益、单笔消费满减等方式,对高铁客户群体给予优惠。

作为金融央企成员单位的下属机构,广发信用卡始终坚持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依托科技创新,探索精细化运营,打造优质消费体验,从而为提振消费贡献一己之力。数据显示,2023年前六个月,广发信用卡累计消费近1.2万亿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