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金融> 正文

七年凝心聚力 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江华一对一精准助学”结硕果

“练莉君同学,你已被正式录取,请执本通知书来学校报到”,在江华瑶族自治县界牌乡木浪村,今年参加完高考的练莉君,刚从地里回来,看到来家里的邮政工作人员,练莉君连手都来不及洗,接过红彤彤的本科院校录取通知书,认真地读出。

读着读着,练莉君的声音哽咽了,身旁的人们都为这个女孩感到高兴。

而同时为这个女孩感到高兴的,还有陪同这位女孩走过6年求学之路的平安普惠公益团队志愿者们。

“从2017年开始,每年寒暑假、春节,我们都会如约而至探望四名助学对象,无论山路崎岖遥远,我们一定风雨无阻。看到7年前埋下的公益种子慢慢发芽,长成大树,能在少年改写命运,走出大山的征途上尽企业绵薄之力,我们倍感无限光荣”公益志愿者代表眼眶泛红,一番肺腑之言。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善意浇灌连木成林。自2017年以来,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持续深入的践行“精准扶贫”的公益理念,思考扶贫的深层次解决方案,在全国脱贫攻坚取得伟大成就之际,平安普惠江华精准助学也迎来了收获的果实,从2017年以来,平安普惠资助朱彩虹、练莉君、黄顺连三名助学对象,从小学到高中,帮其办理入学手续,缴纳学杂费,住宿费,校车费,生活费等费用,并购置学习生活用品及学习工具书。目前朱彩虹、练莉君两名助学对象均已被理想的本科院校录取。

江华瑶族自治县界牌乡木浪村由4个自然村组成,是一个汉、瑶等多民族居住的村落,有514户、1634人,其中贫困人口110户442人。目前,界牌乡木浪村现在还有留守儿童70多名,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帮助留守儿童,让他们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的机会,让他们走出大山,回报社会。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还将持续制定长期、精准的帮扶计划,让这些孩子能感受到社会更多的关怀,通过实际行动帮助这些孩子们健康成长,传递心的温度,通过践行公益,来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助学对象的发展,未来可向助学对象提供工作实践机会,形成公益的反哺;范围上,未来将拓宽帮扶对象,除了助学,也将开展当地特色产业的帮扶;形式上,将丰富江华县与平安普惠的链接形式,比如江华自治县扶贫办与公司的多种党建、公益联谊活动等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