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金融> 正文

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勇担普惠金融使命,践行“三省”服务初心

多年以来,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不忘服务初心,相继推出多项支持小微计划,用“降、延、免、提、扩”五大措施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小微企业稳健发展,为他们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金融服务。

杨先生的物流公司在今年5月接到了大额订单,由于公司资金链紧张,短期内没有足够的资金启动新订单。正在为难之际,杨先生想起之前联系过的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的咨询顾问,便尝试拨通了电话。当了解到杨先生用款需求十分的紧急,便建议他使用平安普惠的APP进行操作,全程拟人AI面对面服务体验,1个页面、AI秒批,只要对着手机眨眨眼摇摇头,就能让AI读懂小微企业需求,彻底解放客户双手,提供行云流水般的用户体验。不出2小时,所需资金就到账了,杨先生长舒了一口气。

AI+O2O服务模式是一站式融资服务的重要支撑。平安普惠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给小微企业提供线下一对一、面对面、有温度的服务,达到'客户不动服务动’的效果;另一方面,线上借助AI科技,可帮助小微企业快速申请借款并进行精准风险评估,避免人工干预风险,同时通过AI客服、电话客服、微信公众号在线客户等多种线上服务方式,也可让客户的服务获得感和便捷感进一步加强。”

据了解,平安普惠还在探索为小微企业主提供多元化、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践行“三省”服务初心 勇担普惠金融时代新使命。未来,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将继续发挥集团科技优势,拓宽金融服务半径,助力天津地区小微企业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