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金融> 正文

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寒冬暖情京蒙扶贫 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绿色金融、强化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金融服务,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质效工作中稳步提升,不断构建兼顾经济、环境、社会和治理效益的可持续发展价值观。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京蒙协作,全方位战略合作打造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京蒙协作新模式,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京蒙合作新篇章,北京和内蒙古双向奔赴,并肩追梦携手共富。12月6日,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联动北京市丰台区丽泽管委会,实地走访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包德福村,助力扎赉特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强化乡村振兴领域金融服务。

北京与内蒙古,虽相隔千里,但历史渊源深厚,两地的东西部协作从1996年开始,至今已经有27年水乳交融的情谊。山水情深,跨越时空,本次走访帮扶将内蒙古扎赉特旗与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在丰台区丽泽管委会的指导下,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紧密结合受援地区实际,积极联动内蒙古扎赉特旗双合嘎查村、包德福村、巴彦扎拉嘎乡水田村等开展村企结对帮扶工作。本次帮扶主要体现在三种形式,首先是培训帮扶,通过线上视频课程开展就业技能相关培训,提高结对地区农村劳动力的就业能力;其次是消费帮扶,宣传推介受援地区农副产品,购买受援地区农副产品,文旅产业宣传引流等;最后是公共设施帮扶,向结对地区捐赠电视、投影仪、打印机、毛毯、书包、文具、球类等文体及生活用品物资价值合计10余万元,助力完善公共设施建设,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确保结对帮扶工作精准实施、有序推进、成效明显。

思想所至,未来所向。通过本次走访,使得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与扎赉特旗各自的资源和优势互通、共融,为彼此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优势互补、互利合作、双向赋能,是京蒙协作的牢固基石。在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丰富北京市民餐桌的同时,内蒙古的“风光”也点亮了北京市的万家灯火。

“创造价值,回馈社会”对于每个平安普惠人而言既是掷地有声的承诺,更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未来,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将持续深化普惠金融,响应“乡村振兴”的号召,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在支持小微实体经济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进行更多探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使命,坚持传承发扬“拼搏进取、迎难而上”的平安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指引,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