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商业观察> 金融> 正文

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普惠金融送春风,助力小微促发展

春节前夕,政府聚焦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金融需求特点,推出金融惠企一揽子政策,让资金“春风”精准吹向小微企业。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尽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发展,从金融服务和经营助力两方面加大对小微企业主的支持,为小微企业发展增强后劲和动力。

近年来,小微企业在多重因素的冲击下,经营压力持续累积,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为帮助小微企业稳健发展,专注小微发展多年,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通过“全线上业务流程+线下咨询服务”模式,增强天津地区主体活力和发展信心。

家住天津市津南区的魏女士从小喜爱服装设计,毕业后开设了一家服装店,经过多年的经营,累积了许多忠实顾客,随着店铺的销售规模稳健增长,魏女士打算开设分店。苦于缺少资金支持,分店开设进度缓慢,正在此时,魏女士想起了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咨询顾问小韩,小韩通过微信了解到魏女士名下有一辆全款汽车,于是推荐平安普惠“车E贷”产品。魏女士通过平安普惠APP办理了借款,资金如期到位。

一直以来,平安普惠顺应金融科技发展的趋势,积极推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在小微企业融资中的应用,旨在提高小微企业融资相关数据的获取、分析和应用能力;同时大力完善线下区域化服务模式,全面了解客户需求,通过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不断增强小微企业融资的可获得性、便利性、满意度。

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的融资难问题较为突出。因此,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该公司将以强化科技赋能、创新金融产品、加强信息共享等为抓手,练好服务小微企业的“硬功夫”,更好助力稳市场主体、增就业创业、促经济发展的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今后,平安普惠天津公司将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扎实做好小微企业服务工作,为促进天津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