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大盘下周继续反弹概率大 八大券商乐观看市

本周大盘略作盘整后,开始发力上攻,收复了上周失地,后半周的日成交金额也摆脱了前半周的极度低迷状态。前期颇为难看的技术形态再次化险为夷,上证综指重返2100点及60日等重要均线上方。

而下周,10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重新回到临界点之上。10月份汇丰中国PMI终值也升至8个月高点。这些数据暗示11月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0月份主要经济数据,或能给市场带来利好效应。新股发行基本处于停滞状态,有助于资金回流二级市场。

申银万国 震荡整理多空拉锯

由于目前仍处维稳期,因此在没有新的利空预期下,大盘要出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即短线向下空间有限。

目前看,大盘后续要维持强势,成交放大是必要条件,如果没有量能的持续放大,反弹难以为继。后市横向震荡的可能性较大,2130点上方阻力极强。建议投资者操作上控制仓位,不宜追高。

下周趋势:看平下周区间:2080-2130

下周热点:无下周焦点:成交量

民生证券 区间震荡冲高回落

股指稳步推高,不仅突破了10日、30日、60日均线,而且站上了2100点整数关口,经济向好预期强化、流动性改善以及市场信心增强等,都促使市场反弹。但在1999-2145点箱体中,箱顶位置在2130-2145点一带,对指数上行将构成反压,预计在箱顶位置存在一定压力,能否突破有待确认。下周市场可能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应注意波段操作。

下周趋势:看多下周区间:2080-2180

下周热点:地产、消费下周焦点:10月宏观数据

光大证券 平衡格局反复筑底

本周沪市重新站上2100点,从K线组合上看,股指已回到箱体震荡的高位,已走出自今年5月以来的下降通道。但新股发行市场化预期、理财产品分流资本市场资金等因素,仍使得股指难出现持续上涨,维持平衡格局下的反复筑底是大概率事件。

下周趋势:看平下周区间:2030-2180

下周热点:电子、医药下周焦点:经济数据

西南证券 大盘升势继续延续

下周在对10月份经济数据的利好预期之下,大盘将延续升势。三季报披露完毕之后,机构投资者也在加快进行持仓结构调整,以把握经济触底回升带来的投资机会,资金存在跑步进场助推市场升势的可能。

下周趋势:看多 下周区间:2100-2180

下周热点:水泥、工程机械下周焦点:成交量

信达证券 短线还会震荡走高

大盘稳步上涨,显示主力机构做多信心比较充足。这预示大盘还有望维持震荡盘升的走势,不排除挑战前期高点2145点的可能性。可能难度比较大。因为这个区域堆积了大量的筹码,解套盘和获利盘的压力较大。因此在2145点左右,大盘可能需要反复震荡蓄势,然后重心才能缓慢上移,但突破2145点是迟早的事。

下周趋势:看多下周区间:2080-2150

下周热点:金融股下周焦点:政策预期

财通证券 成交放量才是关键

目前沪综指再次挺进2100-2150点上档压力区域,多头可能仍会犹豫不决,不过我们认为可看好11月行情。短期内,预计大盘仍将维持2000-2145点箱体震荡,能否向上突破,有待成交量配合。

下周趋势:看多下周区间:2065-2160

下周热点:低价地产股下周焦点:AH股溢价

宏源证券 继续反弹概率偏大

经过2050点附近的震荡整理,市场多头在本周上演后发制人好戏,2100点关口重新收复。上周周K线的阴线实体基本上被本周阳线覆盖,随着市场做多量能的跟进,预计大盘下周将延续震荡反弹行情。但在成交量问题上,本周量能较上周还是出现了萎缩,2130点前期阻力位的有效突破需要做多量能的支持。因此,下周市场能否放量将是关键。

下周趋势:看多 下周区间:2100-2200

下周热点:券商股下周焦点:经济数据

东吴证券 下周挑战2150大关

本周大盘先抑后扬,沪指在前一波反弹的起点2050点附近获得支撑,周四在10月份PMI重上荣枯线的利好提振下收出一根中阳线。整体来看,在政策面偏暖以及经济基本面回升预期下,下周股指仍有冲高空间,但2150点附近或存较大阻力,如无量能和热点的配合,一举突破的可能性较小。

下周趋势:看多下周区间:2080-2150

下周热点:保险、有色金属下周焦点:无

中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