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87亿资金流出 抄底资金流入四板块

两市4月2日总成交金额为1627.0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30.4亿元,资金净流出87.0亿。2日两市整体成交量开始放大,银行、房地产、券商、建材板块开始出现抄底资金进场,而中小板、创业板、医药、节能环保放量杀跌。据统计,中小板、创业板、医药、节能环保、化工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虽然上周资金大幅流出,但这是针对去年12月4日反弹以来的正常回调修正,并且接近尾声,市场在2200-2230点有较大的支持。指数有望止跌回稳,出现反弹,不必盲目杀跌。

4月2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房地产、农林牧渔、券商、上海本地、建材。

4月2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医药、节能环保。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国海证券、方正证券、西部证券、宏源证券、招商证券。

农林牧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西部牧业、益生股份、罗牛山、大康牧业、香梨股份、民和股份、辉隆股份、康达尔、华英农业。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海德股份、泛海建设、中润资源、*ST金泰、阳光城、*ST珠江。

建材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罗普斯金、四川金顶、华新水泥、汇丽B、北新建材、海螺水泥、三峡新材、东方雨虹。广州万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