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网上咋提公积金? 房交会上有“顾问”

明日至5月3日,成都公积金中心将在新会展中心3、4号展馆连接馆设立住房公积金主题展区。届时,市民在展会现场可以轻松快捷地咨询了解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享受到"顾问式"的优质服务。

53个公积金楼盘亮相展会

本届房交会,成都公积金中心将在位于3、4号连接馆的住房公积金展区,为逛展市民提供自助查询服务和现场咨询服务,职工可以现场查询自己的个人账户信息,也可以全面详细地了解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等业务的办理方式。

同时,本届房交会上,还有53家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在现场设立了展位,每一家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的展位门牌上将贴上橘红色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标识,市民只需要参照标识,就能方便地找到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楼盘,并现场了解贷款办理流程。

两项全新服务现场咨询了解

“房交会现场,市民还可以在住房公积金展区了解到两项即将推出的全新服务项目。”成都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初,成都公积金中心开通了网上贷款服务平台,市民可以在网上提交贷款申请、办理预约排号、查询贷款办理进度。前期,网上贷款服务平台面向保利、华润等4家开发企业的14个楼盘进行了试点,“五一”后,可以使用网上贷款服务平台的楼盘将增加至60余个,“我们还将加快推进贷款服务平台的覆盖速度,预计到6月的时候,全市可以使用网上贷款服务平台的楼盘将达到100个以上。”

此外,近期成都公积金中心还开通了个人提取业务的网上办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住房公积金网上政务大厅的个人提取业务已经开始运行,目前离、退休提取业务已经实现了网上办理。“职工在离、退休时,可以一次性提取自己的住房公积金。以前,需要职工到公积金中心的柜台办理手续,现在,如果职工所在单位已经加入了住房公积金网上政务大厅,那么职工在办理退休手续的时候,单位的公积金经办人在网上就能为职工办好提取的全部手续,非常方便。”本报记者 李凌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