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中国超79家企业有望上榜财富500强

美国《财富》杂志总编辑苏安迪30日说,在财富世界500强的榜单上,中国企业的数量在过去数年之中快速增长,2012年达到79家,今年有望超过这个数字。

苏安迪在30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1999年只有10家中国企业上榜,到了2012年就有79家企业,成为上榜企业第二多的国家,仅次于美国,增长速度非常之快。“这明确体现了中国经济总体的影响力和总体的经济发展水平。”

“中国拥有的上榜企业的数量可以和欧盟媲美,超过了日本。今年的榜单过几个星期将会公布,预计中国企业的数量会超过79家。这体现了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他说。

2013财富全球论坛将于6月6日到8日在四川成都举办。本届论坛是美国《财富》杂志主办的第12届全球论坛,也是继1999年在上海、2001年在香港、2005年在北京举办之后,第4次在中国举办财富全球论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