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外管局再放出170亿RQFII额度 总额度达1219亿

继6月24日RQFII额度大放送之后,在7月26日这一额度再次放送,给15家机构合计170亿元额度。

外管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30日,RQFII总体额度达到1219亿元。其中7月26日当天给15家机构发送了额度。7月26日,基金系中,华夏基金 (香港)有限公司获得了30亿元额度,是所有机构中最多的。其他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海富通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广发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获得5亿元、3亿元、10亿元、28亿元、8亿元,此外,工银亚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第一次获得了8亿元额度。至此,基金系合计额度达到918.5亿元。

证券系来看,中投证券 (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也获得8亿元额度,其他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海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国泰君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光大证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8亿元、10亿元、16亿元、10亿元,合计额度达到248.5亿元。从其他中资系看,农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获了8亿和10亿元额度,也是第一次获得额度。

----------------------

外汇局7月再批15亿美元QFII额度 总额增至449.53亿

7月26日,外汇局同时批准了8家机构的15亿美元QFII额度申请,至此QFII额度增加至449.53亿美元。

外汇局今日最新披露显示,法国巴黎银行在7月26日获得1.5亿美元QFII额度,该机构总体额度达到3.5亿元。马来西亚国家银行7月26日获得了6亿元额度,国泰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1.5亿元额度,至此该机构获得了2.5亿美元额度,普林斯顿大学也获得了1亿美元额度。安达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委员会获得了2亿元,此外,中国光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博时基金(国际)有限公司均分别获得1亿美元额度。(证券时报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