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分期付款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Jessica在一家外语培训机构工作,除了上班,她的最大爱好就是旅行,几乎每一个假期,她都“在路上”,如今,已经走遍大大小小十几个国家。无论是碧海蓝天的加勒比,还是时尚聚集的上东区,抑或浪漫之都巴黎,她都有着自己的旅游心得。

Jess说,旅行现在是一种时尚,但它同时也是一项花费较高的“运动”,尤其是在这个“出境游”大热的年代,走到任何一个地方,都需要鼓鼓的“腰包”,这对于一个工薪阶层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困难。不过,她随之一笑,告诉我,自己有一个独门秘笈,其实很简单,就是可以找一些花费少、风景又好的地方,例如今年暑假,她刚刚去过的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原为印加帝国的一部分,后沦为西班牙殖民地,1830年宣布成立厄瓜多尔共和国,首都基多位于皮钦查火山的山麓。高达2,850米的海拔,使该市成为全世界第二高的首都(仅次于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该国被称为地球上“离太阳最近的国度”,人们在这里称到的体重比在别处要轻1公斤左右,原因就是赤道线离地球中心最远,也就是地球上受重力最小的地方。所以,这儿是众多爱美女性的首选旅游胜地。

这里,可谓是南美最便宜、花费最少的地方了。虽然通用美元,但依然会为你省很多钱。一杯啤酒、一杯茶或者饮料只需要1美元,酒店住宿每晚也只需30美元。只要你带上签证和有效的公证文件,买好机票,就可以随时踏上旅程喽。

与Jess不同,Shirly是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人,喜欢接触新事物,大学就读于爱尔兰香侬酒店管理学院,毕业后在马尔代夫四季酒店做总经理助理。由于接触的文化氛围不同,她对旅行有着别样的看法。她认为,既然选择出来旅游,就应该去一些奢华大气的地方,体验一把真正的外国生活。奢华的地方花费自然不菲,可能对于一个刚刚开始工作的小姑娘来说还是有些困难的,不过,Shirly很快打消了记者的疑虑。她说,如果是自己想去的地方,但资金又不够,只要带上你的信用卡,就一切搞定。原来她指的是信用卡旅游分期付款。

她告诉记者,现在分期付款旅游是年轻人的首选方式。想去好的地方旅游,而一次性拿出一大笔钱专门用于旅游又很难,于是一些银行和旅行社合作推出分期付款旅游项目。此举深受年轻人喜爱,只要每个月准时还款就可以了。

国庆假期,她去了塞舌尔,本来价格为15000多元,但是她和旅行社申请了信用卡分期付款旅游,选择12期分期付款,每月只需支付1000多元。采用这种方式,银行会自动从你的银行卡中扣除,而且基本不用支付利息(有些银行会收取少量利息),相对于之前的信用卡透支取现旅游,不仅节省了手续费,还不用担心高额的利息。

相关统计资料显示,30岁左右、有超前财生活 酷行 故事 杂事儿 IN&OUT 星运旅行,是一种习惯,是一种享受去远方的过程,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有时间,有心境,背包上路,去邂逅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本刊记者Mia消费理念的消费人群较为热衷于采用分期付款旅游的方式。选择旅游产品分期付款的,还有一些入职不久的年轻白领,年龄在25岁左右。从现实情况看,这类人群月收入不算高,经济能力还不足以一次性购买旅游产品尤其是价格较高的出境游产品,但又有着较强的超前消费理念,为了前往心仪的目的地旅行,他们还是会毅然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

采用分期付款的人群主要有两种心态:一是属于尝鲜性质。这部分人群本来就已经决定花钱去旅行,购买产品时发现还有分期付款这一选择,于是贪新鲜,就试一试;二是预算不充足型。这类人群通常有强烈旅行的意愿,但因为手头不够宽裕,不可能一下子拿出一大笔钱用于旅游,所以更容易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此外,由于很多旅游供应商和旅行社为了推广产品,和银行合作推出“零利率零手续费”的优惠分期付款方案,这也增加了人们采用分期付款方式去旅游的吸引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