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大盘反抽后再破2100点 指数短暂振荡不可避免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低走,再度下跌。煤炭石油、券商、银行、商业板块排名跌幅前列。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高位死叉,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下跌动能。综合看,影响股市强弱的更根本因素在于改革面的信号、以及市场的供求关系。虽然3月后很可能IPO发行再入快车道,市场将继续“失血”,但在两会政策走向进一步明确之前,多空双方均不敢盲动,那么股指将维持复杂的震荡,单边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股海加油站

机构大户进或出的消息固然可作参考之用,但股民自身仍需花点工夫作进一步的研究,分析股票进货的适当时机,以免因追逐消息,落入别人设计的圈套。

微言论市

股海灯塔:大盘反抽后再破2100点

今日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金叉,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开口朝下,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因此,下周一大盘股指会先向上反抽10日均线,再向下去回踩2100点。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118点和2130点,强压力位是214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098点和2086点,强支撑位是2061点。

空空道人:未来可能走一个菱形走势

目前的K线形态,分析认为就是发散型,未来可能走一个菱形走势,所以,周一最好是平开或高开不多点,然后再回踩一下60日线后反弹,有无机会都在周一。菱形走势,尤其是走右侧,空间越来越小,一把靠前的几天阳线是选择出来的时候,随后就等收尾的时候看量能选择方向。

淘金客:指数短暂振荡不可避免

今日是股指期货交割日,下周又是两会召开倒计时,时间对多头短线来说越来越不利。因此既然二月上涨高潮已经出现,那么接下来整理就成为顺理成章的走势。上证指数或许还有余勇,但创业板指数显然不会这么幸运。创业板指数已经跌破五日线支撑,虽然趋势还一时难逆转,但短暂振荡将不可避免。

中石化涨停给目前股市显然带来了不少后遗症:1、二月上涨行情高潮出现却是指数虚涨;2、创业板指数高位振荡盘升格局或演变成短线调整走势;3、突破年线却无力守住;4、结构性机会把握难度更大,板块和个股愈加分化;5、二月初期的激进操作策略被迫收缩。

王九州:回避涨幅过高的热点

今日全天震荡回落,尾盘半小时拉升。形态上看,连续的拉升让上涨动力减弱,短期已经显示超涨,不过反弹攻势依然保持,目前的回档是合理范围内的清洗筹码,预计下周在2100还有反复整理需要,分析认为后市在回档震荡后仍有上涨空间。操作上要回避涨幅已经过的热点,可以寻找仍处在底部的板块,如军工、铁路等。

相关链接 :

2月21日收评:两市震荡走低沪指跌1.17% 反弹行情已过半

2月20日微言论市:个股分化加剧 三因素或导致冲高回落

“微言论市”栏目介绍:博采众长,慧海拾金。中国经济网财经部推出“微言论市”系列栏目。我们将在每日16点前,针对当日A股市场走势情况,收集新浪、东财、和讯等众多专业财经网站知名博主的最新观点,梳理相关资讯与有价值的市场分析。同样的股市,不同的角度与观点,“微言论市”带您解读大盘涨跌背后的故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