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p2p行业日益兴起——信和大金融P2P投资理财

    互联网技术对于多个行业的帮助都是巨大的,同样,在互联网技术的日渐成熟稳定发展下,金融行业也得到了巨大的改变,p2p行业随之被广泛接受。P2P投资理财已经成了传统金融机构抢夺的大市场,而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开始有了正确的理财观念、理财意识,金融市场的发展又向前走了一大步。

    p2p行业的出现,帮助一部分个人解决掉了自己的消费需求,对于小微企业来说,从前他们从银行难以申请的借款,现在也可以轻松的就被实现。借款市场环境整体一片大好,前景也极其明朗。而改革所带来的各种进步,让互联网金融也得到了巨大的改变。

    除了P2p行业外,国内几家著名的大型IT公司,如百度、网易都纷纷上榜,这几家都是传统只做互联网的,现也跟随时代脚步加入互联网金融行业,可见魅力所在。也有专家称,这份数据报告很是接地气,甚至可以帮助到不少想要创业的人。同样的,投资者也可以在里面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而未来日子里,由几个互联网巨头公司所引发的网络金融战争,会升级到什么程度呢?是日渐火爆还是突破各自的传统领域,走向新未来。

\

    全民投资时代,信和大金融为了满足各类人群的投资需求,降低投资门槛,在信和大金融平台(www.xinhe99.com)上,100元即可起投,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能达到14.89%。尤其是,平台最近又添“新宝”,推出1个月期限投资项目,真正做到了收益月月可见。这让大家能更自由地选择自己值得享受的投资生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