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注资预期引中航地产躁动 股价八连阳涨逾五成

9月30日,中航地产再次涨停,报9.80元,该价格也创下其自2007年9月来7年新高。至此,中航地产已经八连阳,累计涨幅超过50%。

对于近期中航地产股价走强,有分析认为,或与其注资预期有关。今年下半年以来国际不安定因素与军工资产注入热潮带动了军工股的大涨,一些大股东为军工企业而上市公司作为其他产业的公司因存在强烈军工资产注入预期继而受到投资者热捧,中航地产大股东拥有国际航空、贸易物流、零售与高端消费品、地产与酒店、电子高科技、资源开发六大业务板块。有望把其中一些盈利性较强资产注入中航地产。

中航地产走强同时受到机构追捧,龙虎榜数据显示,29日龙虎榜买入席位中三家机构合计买入高达13795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分散。

除资金追捧外,券商也看好中航地产前景。中投证券认为,公司是小市值优质地产公司,在行业整合中有谋求发展的诉求,同时,军工背景的集团正处于变革中,市场对公司可能被整合存预期。鉴于上述情况,中投证券认为未来6-12个月合理估价应在公司净值10元附近,维持“推荐”评级。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