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广发基金:百发100今年以来涨51.25%

百发100指数20140930播报

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9月汇丰PMI终值下修至50.2,与上月终值持平。新电改方案近期望获批出台、煤炭资源税改从价计征。受此影响今日沪深股指窄幅震荡,而创业板指数依旧维持强势,再度跳空创反弹新高。从板块来看,智能医疗、国产软件、ST板块、燃气水务等板块领涨,但土地流转、军工股有所回调。百发100指数顽强上涨喜迎国庆,尾盘报收8553.42,收涨0.73%。上证综指(0.26%),深成指(-0.03%)、沪深300(0.13%)、上证50(-0.13%)、中小板指(0.72%)、创业板指(0.96%)和wind全A(0.50%)。目前,百发100指数年初至今累计收益为51.25%。

百发100指数简介

百发策略100指数,是由中证指数、百度和广发基金三家联合编制、计算、发布,首次将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嵌入了传统金融投资策略中,采用量化选股模型,创新性地改造了传统指数编制方法。历史业绩表明,百发100指数所选成份股大部分集中于基本面优良、契合市场或行业轮动特点等具有稳定业绩回报和投资价值的股票。

广发百发100指数基金哪里可买?何时可买?

广发中证百度百发100指数基金已于2014年9月17日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募集,该基金拟于10月底限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广发基金官网(www.gffunds.com.cn)、广发基金APP、百度平台(8.baidu.com)、兴业银行等代销渠道购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