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中信建投货币:恢复大额申购公告

中信建投货币市场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公告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0月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中信建投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 中信建投货币

基金主代码 000738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中信建投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中信建投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 恢复申购日 -

恢复转换转入日 -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日 -

恢复大额申购日 2014年10月8日

恢复赎回日 -

恢复转换转出日 -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日 -

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保护中信建投货币市场基金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9月29日、2014年9月30日两个工作日将该基金申购业务设置了最高限额。从2014年10月8日起,将该基金申购业务的最高限额取消。

注:从2014年10月8日起,单日每个基金交易账户的单笔申购金额限额从不超过1000万元改为不做限制,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金额限额从不超过1000万元改为不做限制。基金管理人如根据市场情况对该基金申赎设置其他限制,以基金管理人届时的公告为准。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9-108-10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fund108.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8日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