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9月新基金发行回暖 知名私募单只产品募集超10亿

据数据统计,9月份以来,共计有44只新基金发行成立,首募金额达到了417.98亿元,无论发行数量还是募资总额,均创下了年内新高。今年以来的前8个月,月均有27只新基金成立,月均募资额为266亿元左右,这意味着,9月新基金发行大幅回暖。其中,偏股型基金募资额达到了235亿元,而8月份仅为105亿元。这意味着,9月份偏股型基金的首募金额较8月份大幅增长逾一倍。私募基金近期也纷纷“跑马圈地”,积极进行新产品的发行。中域投资的团队近期异常忙碌,随着这两年业绩的飙升,他们开始受到各方的关注。“近期见了几十波客户,并通过了多家一线券商、知名第三方财富机构的尽调,还获得了种子基金、MOM筹备合作。”而这并不是特例。据了解,一些知名的阳光私募,单只产品发行就能够超过10亿,而部分私募基金短短几天内就可募集5、6亿的规模。

值得注意的是,散户入场继续推动行情演绎。在瑞银证券分析师看来,“这次散户与之前反弹中加仓的散户不同,大多是高净值的散户。”根据披露的数据,近两个月,10万元以上户数净增了8%,千万元以上户数净增近16%,亿元级别的客户数增长也有上百个。这些富裕阶层,在过去三年基本不考虑股票,但在辨明地产,信托等资产未来经风险调整后的回报率可能有限后,他们重新入市。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