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阿里招财宝抢购一“基”难求鑫元合享分级A约定5.6%十月登场

自今年4月阿里“招财宝”推出以来,其平台产品被人们调侃为“史上最难买”理财产品。由于标的优质、规模限制,新品上线常遭遇秒杀,而基金产品在“招财宝”平台上更是“熊猫产品”。截止目前,招财宝平台仅上线了4款基金产品,最近一款分级A类产品仅耗时38分钟,便一抢而空,稍微手慢便与产品“后会无期”。据悉,鑫元合享分级A将成为第5款登陆招财宝平台的基金产品,其约定收益达5.6%,或又将掀起新一轮抢购。

鑫元合享分级A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线销售。相比于此前招财宝上线的分级A类产品,鑫元合享分级A是由业内专注于固定收益领域的鑫元基金所打造,继承股东南京银行的固收优势,在债市投资上更为见长。在目前整个债券分级市场中,共有24只纯债分级A类产品(截至8月15日Wind数据),但其中仅有2只产品约定收益率能达到5.6%。由于为了保护持有人利益,分级A类都采取了封闭运作方式,往往要相隔半年左右才有机会再次申购,因此此次抢购鑫元合享分级A不容错失。

业内人士指出,如今货币基金收益率呈普降格局,吸引力已相对较弱,而分级基金A类份额正逐渐取代货币基金地位。Wind数据显示,2014年初,货币基金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5.67%;而时至9月19日,收益率已下滑至4.29%,与分级债基A约定5.6%的收益率相去甚远。不少业内人士建议,在流动资金管理上,除了应急流动资金外,建议将部分配置于分级基金A类中,既能获取更为稳定的收益,而且相对于银行理财产品而言,其投资门槛往往更低。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产品设计,分级基金A类份额采取的是“约定”收益,而非银行类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并且所持有的基金份额每日都会有细分的约定收益进账,避免了集中兑现的风险,收益更有保障。在今年整体流动性相对宽松的环境下,鑫元合享分级A能够约定5.6%的收益率确实不可多得,值得投资者积极把握。

鑫元基金作为一家新锐基金公司,始终保持高效运作,在同期成立的银行系公司中率先触网,不断完善营销渠道,建立全方位理财平台。截至2014年8月底,鑫元基金以超过200亿元的资产管理规模和稳健的收益业绩,赢得市场广泛关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