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股债双投+双基金经理”景顺长城新基以“双”制胜

近期股市震荡,债市持续向好。对此,股债逢源、资产配置灵活的混合基金格外吸引投资者关注。即将于9月30日发行的景顺长城中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即能做到根据不同的经济形势,灵活配置股票、债券、股指期货等资产,充分挖掘和利用市场中潜在的投资机会,帮助投资者及时把握住股市和债市的投资时机。

与一般的混合型基金不同,景顺长城中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以追求绝对回报的理念,根据不同的经济形势,灵活运用多种投资策略,希望真正实现“守可避险,攻可增值”的目标。从市场角度来看,尽管牛市呼声渐起,但企业盈利尚未明显改善,市场持续上涨趋势尚无法判断,投资者不妨通过投资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理念的混合基金,在市场震荡时稳健操作,而当趋势明朗时,又可通过灵活仓位调整享受市场上涨带来的收益。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景顺长城中国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由景顺长城公司旗下的投资总监王鹏辉与资深研究员刘晓明共同管理。其中王鹏辉作为明星基金经理的领军人物,有着自己鲜明的“成长型”投资风格,擅长于自上而下的行业配置和灵活把握行业的轮动趋势。投资经验丰富,对个股选择精准,长期业绩表现亮眼,其管理的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及内需增长贰号基金历经7年牛熊考验,均被晨星评为三年期、五年期的五星基金,是市场上名副其实的长跑型选手。而刘晓明则拥有多年的行业研究经验,在研究领域功底尤为深厚。该基金在双基金经理的共同配合和努力下,有望实现1+1>2的效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