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黄金下行压力再现 白银反弹忧虑减弱

英镑昨日顺利触及下行目标,本交易日又将迎来关键的就业数据。欧元空头原本的担忧烟消云散,金银在操作上也有进一步更新。本文将就这些内容逐一分析。

英镑/美元

关键数据:英国就业数据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6:30,英国将公布至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市场预期为6.1%。

该数据由国际劳工组织公布,ILO失业率是指失业人数与总劳动人口数之比,是英国经济发展的先行指标。

近期表现:顺利触目标下行仍可期

之前说到“英镑/美元小时图上的长上影令近两个交易日可关注对1.5956一线的触碰”,而该目标在昨日已顺利达成。

英镑目前在日线图上已逼近了关键支撑位1.5850水平。如果未来对该支撑进行强穿的话,则下行空间将大幅打开,不排除进一步跌至1.5700关口的可能性。

就日内而言,英国就业数据若良好,则英镑还能暂作喘息。否则,下行步伐或进一步加快。

(英镑/美元小时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欧元/美元

近期表现:虚惊一场

之前因欧元周一大幅反弹,而开始担忧欧元空头1.2800的止损是否受威胁。不过,随着欧元昨日的大幅回撤及对周一大阳线的吞噬,目前该担忧被证明是虚惊一场。

目前仍建议继续持有该空头仓位,维持目标1.2130不变,止损可自1.2800下移至1.2773一线。同时,短线关注对1.2500初步支撑的测试。

(欧元/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贵金属

黄金:下行压力再现

金价昨日再度回落,短线下行压力再现。不过,目前建议多观察一个交易日,如果本交易日进一步收低,则1245阻力的效果或令金价后市回看1187一线。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反弹忧虑减弱

白银昨日的收低令短线进一步反弹的可能性降低。因此目前仍建议前期空头持有,维持17.74止损不变。等待后市止损的下移来保护头寸。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