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2400点关口震荡来临?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今日沪深两市低开,股指高位震荡,走势分化,沪指盘中创出2397.08点本来行情新高,而深成指下跌。沪指收盘报2391.08点,上涨0.76%;深成指报8090.55点,下跌0.00%。创业板报1525.77点,下跌0.28%。两市31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技术上,沪指三连阳创新高,股指继续高歌猛进并向2400点发起冲击,成交量的急剧放大更表明观望资金开始进场。不过两日A股迎来强势反弹,最高累计上涨超百点,震荡再所难免。

应对策略:10月行情收官在即,沪指月线6连阳几成定局,不过60月线2430点或有剧烈震荡,注意高抛。

主力猜想:保证金净转入约4000亿 持续补血助复苏?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进入10月以来,保证金数据连续三周净流入,累计净流入规模接近4000亿元,显示出节后资金回流状况良好。从交易结算资金余额看,最近三周日均数均保持在8000亿元以上,与9月平均水平相当。从保证金数据中不难发现,节前资金流出对市场的影响在逐渐被冲淡。

应对策略:今日沪市成交量超出深市,沪强深弱格局明显,可跟随资金转战沪市蓝筹股。

热点猜想:电力改革?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10月28日,国家发改委再次组织召开电力体制改革方案专家研讨会,研究改革思路。这是继发改委6月密集向各方征求意见后,开始新一轮征求意见。之前就有媒体报道,新的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方案已起草完成,并递交到国务院,该方案有望于今年年内获批。

应对策略:关注电力概念股国电电力 (600795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银电力 (600744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电国际 (600027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均涨停。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