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基金理财前必须要考虑哪些因素?

基金理财前应考虑的因素在挑选基金做投资对象之时,要考虑的因素不少,如:基金的投资目标、基金的规模与过去的历史、价格变化、股息收入、费用和成本、服务等。

1、投资目标因不同的基金而各异,投资者应衡量个人目标和基金的投资目标和资金的投向是否大致上吻合?

2、基金规模与历史是投资者、尤其是初次投资基金者率先要考虑之因素。规模越大,其提供风险和多元化的可能性亦越多。

3、基金价格变化与投资收益关系密切,更随着风险高低不同。不同基金价格波动,可从其各自历史经营记录中获得。集中对照一下,方便于比较基金的表现。

4、基金投让峹有价证券周转率较高者,均能有利地纠正过往的投资失误,尤其对于成长型基金而言,更是显著。投资者宁挑选较佳绩效的高周转率,也不会取表现差而低周转率者。

5、股息特征中,投资公司往往从税收目標而将净投资收入和短期资本收益,全部或部分实现的长期资本收益作为股息加以分配。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基金理财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

6、费用成本方面,投资者需支付管理费用,但随着基金规模扩大,费用则不会同比例增加;较小规模的基金总费用率相对地高昂。投资者宜选用成效显著之基金,费用虽较高,也胜费用廉者,但表现一般之基金。

问理财提醒:投资方便与服务亦是考虑因素,其中包括股息自动再投资,自愿积累及退股计划、转移到同一管辖范围内另一基金的权利,转移时只需付小笔费用而无须支付销售费用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