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基金理财要关心哪些信息?

基金理财要关心哪些信息?

基金理财是一种相对长期的投资方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投资者在持有基金期间对自己投让峹基金可以长时间地不关心。一个成熟的基金投资者除了要定期查看、监控自己持有基金的损益情况,如基金净值和它在同类别基金中的表现、权威评级机构的排名外;对自己持有基金的公开披露信息也应该关心,特别是在考虑调整基金投资结构,如继续买入,或转换,或赎回的时候,更要仔细分析。

为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对基金投让峹信心,中国证监会对基金业实行比较严格的监管,并强制基金进行较为充分的信息披露。严格监管与信息透明也是基金业的一个显著特点。

按照规定,基金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在证监会规定时间内,将应予披露的基金信息通过证监会指定的全国性报刊和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的互联网网站等媒介披露,并保证投资人能够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时间和方式查阅或者复制公开披露的信息资料。投资者可以据此了解、分析基金的投资运作情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