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证监会核准24家IPO批文 东兴证券唐德影视扎堆获放行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新年以来,股指一路颠簸,新股再度扩容,昨天晚间,证监会核准了24家IPO发行批文,东兴证券以及范冰冰、赵薇等明星扎堆的唐德影视等知名企业IPO位列其中。

发行节奏提速

今年新股发行节奏明显加快,继新年首个交易日证监会放行了今年首批20家IPO之后,昨天晚间,今年第二批24家IPO也获放行。证监会公告显示,此次放行的24家公司分别包括上交所11家: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维力医药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5家: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另有8家创业板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徐州五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红相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力星通用钢球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亿通智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明星企业扎堆

根据今年以来的前两批IPO放行的节奏来看,IPO发行加快已成定局,与去年每批不足15家的获批数量相比,今年发行节奏有了明显提速,这也验证了证监会此前表态今年新股审批将采取适时适度原则的说法。

从此次获批的IPO名单来看,明星企业扎堆现象明显,刚刚通过发审委的东兴证券以及范冰冰、赵薇兄妹持股的唐德影视均位列其中。公开信息显示,唐德影视的明星股东阵容可谓惊人,除了前面三个大腕,还包括张丰毅、巍子等明星股东。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