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发布短暂停牌公告 融创中国或全面收购佳兆业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秀林)昨天早间,融创中国发布短暂停牌公告,并表示将公布重要消息。业内普遍猜测,停牌或与收购佳兆业有关。

据媒体报道,佳兆业中高层昨天在广东惠州开了最后一次高管会议,佳兆业高层在会上宣布,融创中国将全面收购佳兆业,郭氏家族持有佳兆业约49%股权全部转让给融创中国。

与此同时,1月23日就已经停牌的深圳本土房企华侨城可能将拿下佳兆业的旧改部分。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佳兆业总土地储备约2360万平方米,其中旧改面积占了近一半。

佳兆业危机始于去年12月2日,佳兆业在深圳的多个楼盘2000余套房源被深圳市规划和国土委锁定禁售,涉及深圳佳兆业大鹏假日广场、深圳佳兆业悦峰花园及深圳佳兆业中央广场等多个楼盘。随后,此事触发了一系列佳兆业的危机:银行资金被冻结、郭氏家族减持股票、郭英成辞任董事会主席等集团一切职务。在佳兆业首笔债务违约消息传出后,市场就有传言佳兆业内部已经达成协议要破产重组。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