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期指周收十字星跌3.55% 下周延续回调态势

今日沪深300指数呈跳空低开低走态势,最终收报于3312.42点,下跌54.53点,跌幅1.62%,成交金额为2214.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900.9亿元;主力合约下跌55.2点,跌幅1.62%。

消息面上,“一带一路”顶层规划方案即将出台,政府力促铁路、核电“走出去”,今年高铁设备相关公司出口收入增长有望超20%,国内行业利好政策继续提振相关板块走强;降准后周四央行延续逆回购操作,本周公开市场本周净投放900亿元,货币市场利率全线回落;机构预测1月CPI同比增速或跌破1%,通胀率持续走低,实际利率面临上行压力;下周24只新股申购预计冻资2万亿,未来新股加速发行或成为新常态;中信期货周四IF1502合约狂抛7485手多单, 多头鸣金声响过“1?19”,短期市场多头情绪或较显谨慎;沪股通近期连续三个交易日净买入109亿,银行保险继续受追捧;深交所征询深港通意见,创业板公司有望纳入标的。

技术上,周五沪深300指数收小阴线,量缩价跌,最低下探3285.94点,日K线三连阴,日均线呈空头排列,调整态势明显;周K线收十字星跌3.55%,周K线二连阴,但周K线呈多头排列,中期仍向好。

综合来看,技术上,虽沪深300指数连续两周呈回调态势,量能较上周均值萎缩,但周K线呈多头排列,中期仍向好,M形态3200点支撑有力,且周五IF1502结束两日贴水态势,升水32.18点,回调空间将有所收窄;流动性上,在降准与逆回购操作下,银行间利率呈下降趋势,但下周批量新股申购料收紧市场流动性;整体上看,叠加期权上市、春节假期、获利承兑、杠杆进一步收紧等扰动,短期沪深300指数将延续回调态势,操作上,IF1502合约区间操作为宜。(来源:瑞达期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