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滴滴与缴费易合作:缴费即送“春节回家大礼包”

近日,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信息平台滴滴宣布与中国电子支付领航者缴费易达成合作,2015年春节期间,北京地区通过缴费易自助终端成功缴费的用户即有机会领取滴滴公司 “春节回家大礼包”。

目前缴费易自助终端已覆盖北京大部分地区,在2月9日至3月5日期间,用户通过银行、超市、小区、写字楼内的任意一台缴费易终端,在完成水电燃气等三通缴费、公交卡充值、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速通卡充值、购买电影票等任意一笔交易后,利用手机扫描屏幕弹出的二维码,输入手机号即可领取滴滴“春节回家大礼包”。

成功领取“大礼包”后,既可通过相应领取页面进行查看,也可在滴滴打车客户端“我的钱包”--“打车券”内查看“大礼包”详情。“大礼包”总价值超过200元,其中含专车券和出租车券,专车券最高面额达50元。

据了解,缴费易作为北京市政“三通工程”缴费平台独家运营商,目前服务网点覆盖北京政府机构、商场、写字楼、超市、社区、银行、汽车市场、高校、医院等,将近1000个自助终端全天候24小时为北京市民提供公交卡充值、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影票购买选座、水电燃气缴费等全方位的自助支付服务,是国内领先的线下自助支付平台,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服务,而滴滴作为一个天然的移动本地生活服务入口,两者的联合将给市民带来更加全面的便利服务。

滴滴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缴费易自助终端创造性地融合了金融与公共事业服务体系的优势,让用户充分享受到建设智慧城市带来便利,而滴滴是移动互联网与公共交通体系的完美融合,也是智慧城市的重要一环。在春节期间与缴费易的合作旨在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市场化的手段,让用户享受回家路上的“最后一公里”。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作为各自行业快速发展的佼佼者,滴滴与缴费易两大品牌之间能够进行跨界合作,核心体现了双方在便民服务理念上的完美匹配,通过充分发挥了双方资源优势,为城市居民在生活服务上带来最大程度的便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