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2014年方太整体业绩突破50亿元

中新财经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刘长忠)推动中国厨电行业的科技变革创新,自2004年至今,20年来方太的高端油烟机、高端燃气灶、高端消毒柜等主流产品已连续11年销量全面领先,2014年方太整体业绩突破50亿元(人民币,下同),比上年同期增长30%。 

方太集团是中国浙江一家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民营企业。在其成立20年之际,方太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对记者表示,方太发展呈三个递进式阶段: 

一是从推出中国第一款完全自主设计的深型吸油烟机产品,有效解决传统油烟机六大问题,到2014年全新一代云魔方让欧式机同样拥有“不跑烟的吸油烟效果”。 

二是以技术创新与产品革新实现中国人的品质厨房梦,带给用户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首创的跨界水槽洗碗机,它打破了洗碗机的固有产品形态,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家庭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三是重新审视科技、人与生活的关系,以人文情怀引领科技创新。为了让中国厨房彻底告别“手洗时代”,方太用三年时间走访中国25个城市的1000多个家庭,同时邀请25位追求生活品质的“极客”共同参与设计,研制出一款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水槽洗碗机,解决了传统欧式洗碗机的8大痛点问题,为中国家庭提供了整体厨房洗涤方案。 

权威调查机构的一项品牌调研结果显示,方太的品牌价值达到163.8亿元,同时在品牌提及、购买首选率、品牌认知度等关键指标上,均在行业内领先。 

据悉,方太产品已进入德国、美国、法国、俄罗斯、日本、泰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巴基斯坦等40多个国家。(完)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