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一方集团2015高端财富投资论坛圆满落幕

进入2015年,世界经济发展曲折,中国经济跨入新常态。为了协助投资者掌握投资环境,辨明投资走势,2015年3月28日,由一方集团主办、中经商品交易中心协办的“打造多元平台,创建盈利模式”的高端财富投资论坛在江苏常州召开。

本次会议将针对多元化投资话题展开,通过投资产品的多元化、投资市场的多元化、投资区域的多元化以及资本运作的多元化等内容详细分析阐述,协助投资者更安全高效地选择投资市场、选取最佳投资时机、合理分配投资资产、减低风险、增加胜算,同时也为投资者拓展投资渠道、捍卫财富安全。

一方集团总部坐落于龙城常州,主营业务涵盖大宗商品交易及资产管理业务。本次论坛开启了中经商品交易中心与一方集团的合作序幕,双方将借助中经移动交易平台大蓝海战略,联合推出原油、铜、白银等现货交易产品,并不断致力于金融资本改革创新。

中经商品交易中心总裁冯春通过远程视频发表贺词:“今天我们的合作伙伴一方集团正式启动,标志着我们交易中心的成员队伍又增加了一支举足轻重的生力军。在这里,希望一方集团始终专注于与客户发展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合规经营,秉承互惠双赢的经营原则,与客户共同成长。”

论坛现场一方集团与臣稳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经商品交易中心成都会员服务中心总经理田标先生现场致辞称:“一方集团通过旗下的福建臣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即中经商品交易中心058号综合类会员单位)与中经商品交易中心建立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我深信,通过这次论坛的举办,2015年,一方集团及臣稳资产一定能够发挥既有优势,通过先进科学的投资理念、优良卓越的资本运作,积极占领大宗商品资产管理市场至高点,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