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有没有一种收益高风险低的理财方法?

对于上班投资者来说,理财着实是个让人困扰的事情。那么,到底有哪些适合上班族、收益高但风险不大的理财方法呢?

依照这个问题,问理财专业分析师分析。这种理财方式是有可能实现的。

要想达到目标,就得尝试高收益的产品。比如股票、基金和贵金属、大宗商品等,建议您分散投资,一部分钱购买开放式基金,具体可以查看问理财每天的排行榜。问理财(asklicai.com)专业理财师指出,好的基金一年收益可以达到40%甚至更多。当然,您也可以尝试进行股票投资,如果投资顺利,一年翻倍也是有可能的,但这和贵金属、大宗商品投资一样,都需要极高的专业技能。

问理财专业理财师建议,您将三至六倍于每月花销的钱购买货币基金,可以获得比存款更高的收益,而且灵活,不会像提前取定期一样影响利息。当然还有更好的理财方法,比如问财宝用户前期建仓的宝盈策略增长(213003),6个月收益高达66%,再比如问财宝用户近期建仓的基金,短期收益高达10%。

看到这里如果您在投资理财中有不明白的地方,点击本文末尾的图片,加入问财宝,随时随地向问理财专业理财师提问,私享理财师一对一服务。获取最为准确的投资信息!问理财着力于让用户真心赚到钱,而且不售产品,只提供理财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