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水井坊副总经理辞任 2014年预亏逾4亿或戴帽

中国经济网上海3月31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水井坊,600779)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今日收到副总经理鲍雨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鲍雨因个人原因,辞去其担任的水井坊副总经理职务。

同时,水井坊今日再次针对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发布提示性公告。此前,水井坊已于2015年1月31日和2月28日分别披露了了《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预亏公告》(临2015-002号)、《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临2015-003号)和《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临2015-004号)。

水井坊预计2014年年度亏损4.0-4.3亿元。对于预亏的原因,水井坊称,宏观经济环境对白酒行业的不利影响仍在持续,各种限制性政策对白酒的销售抑制依然明显。如2014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水井坊将连续两年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该公司股票在2014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水井坊预约的《2014年度报告》披露日期为2015年4月30日。

相关人员简历

鲍雨,男,研究生,工程师。历任四川省成都全兴酒厂工艺员、技改办科员、供销科副科长,四川全兴股份有限公司包装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总经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四川成都全兴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部长,成都水井坊营销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成都九兴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成都全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全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2011年5月17日起任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