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神奇九寨 华夏胜景

——华夏保险营销渠道第七届凤凰高峰会开幕在即

华夏保险营销渠道第七届凤凰高峰会,将于2015年4月16日在九寨沟天堂洲际大饭店举行。本届峰会将分为“凤舞九天”、“筑梦华夏”及“神奇九寨”三个篇章,分别进行荣誉表彰、交流学习及休闲旅游,来自全国营销条线600余名绩优精英将齐聚一堂,共享盛宴。

华夏营销秉承志存高远、不断超越的凤凰精神,倡导“感恩、晋升、执行”的营销文化理念。“凤凰社”是华夏营销绩优精英专属的荣誉组织,而“凤凰高峰会”是华夏营销最高的荣誉殿堂。华夏保险致力于打造以“凤凰社”和“凤凰高峰会”为核心品牌的荣誉体系,以季度、年度为时点举办季度和年度凤凰高峰会,涵盖荣誉表彰、交流学习、奖励旅游等内容。2013年伊始,从峨眉山到青岛,从北京到三亚,从黄山到昆明,再到即将开幕的九寨沟高峰会,迄今已经是第七届。2015年7月浙江千岛湖的二季度峰会,2015年10月湖南张家界的三季度峰会、2016年4月云南西双版纳的年度高峰会,华夏凤凰高峰会的精彩还将继续。对于凤凰高峰会至高荣誉的不懈追求,激励着华夏营销精英不断争先创优,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追求业绩卓越、追求工作创新、追求服务满意、勇于超越自我,锻造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拼搏奋斗的华夏保险精英团队。

本次九寨沟高峰会,华夏保险将发布《小华来了》专题报告,正式推出华夏保险卡通形象代言人“小华”,让华夏保险在大众心中的形象更加生动。本次高峰会还将邀请到多位专家与到场嘉宾互动交流,共同分享投资、理财、产品等方面的智慧宝典,华夏久盈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赵瑜纲先生将分享《稳健投资 驱动未来》的企业投资宝典,知名理财专家刘干霄先生则将带来《家庭理财 首选年金》的家庭理财秘籍。

华夏保险,是一家总部设在北京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1600亿元人民币,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400余家,人员队伍近4万。2014年度公司规模保费715亿元,位列中国保险市场第七。2015年第一季度实现业务开门大红,保费收入突破500亿元,跻身市场前四。营销渠道2014年度标保7.51亿,同比增长109.2%,增速远超同业。营销渠道2015年一季度标保4.46亿,同比增长54.9%,增速遥遥领先。

更多详情,敬请点击:http://insurance.hexun.com/2015/hxbx/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