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正义动天,用职业操守专业知识锄强扶弱的刑事大律师——关恒宇

目前,整个社会正步入法制教育的新时期,涌现出来的新情况新问题需要我们不断修法合规贴实际,紧跟法制时代步伐,照搬照抄国外的法制经验不切实际,贻误办案良机,不适合我们国情,法治教育岂能儿戏。在新的党中央领导班子带动下,一系列冤假错案得到纠正,让冤死者得以在九泉之下安息,对真正的犯罪者绝不姑息纵容一查到底,直到伏法。而在这一系列法制改革动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律师代表,其中不畏强权、锄强扶弱的北京刑事律师关恒宇,职业素质过硬,尤其面对恶势力从不低头,办案过程循序渐进,张弛有度受到当地人的热情拥护。自己最常提到的一句话就是:我是法律的儿子,必须忠实于法律,忠诚于人民。

法律不是权利家和阴谋者的玩具,必须要提升弱势群体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懂得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中国刑事律师网记载了关恒宇的经典辩护词,整篇内容干净利落,条分缕析,环环相扣,通篇几无漏洞,绝对不留一丝破绽。而这一切的背后是关恒宇几日几夜的不眠不休,对于辩护词的每一条每一个字眼都反复雕琢,对于涉及案件线索亲自去调研,拿到一手资料、确凿证据之后才成为自己辩护词的一部分,道听途说,不敢确定的证据要么经过调查,要么干脆不用,绝对不会因为自己的疏忽给对方可趁之机。

在精英云集高手如林的北京刑事辩护律师界,大律师关恒宇德高望重,资历颇深,其以“公正、专业、务实”的态度为行业树立了标杆,来自全国各界有法律需求的人士纷纷前来咨询讨教,但是这部分人群中部分真的有法律需求,自己处于弱势苦无解决之道,关恒宇大律师欣然接受,为其指点迷津;但也有部分具有黑势力背景别有用心之人,想利用关恒宇的威名巧取豪夺,钻法律漏洞,关恒宇坚决予以呵斥,几次三番遭受到威胁,但是他不怕,或许是自己坚持正义的品格感动了上天,每次遇到危险的时候都能够逢凶化吉,更加坚定了他锄强扶弱的信心,因为自己捧的是法律的碗,吃的是人民的饭,不为人民办事,何以配得上人民的信任。    

北京刑事律师关恒宇如此坚毅的品格与其15多年的军事经历联系紧密,做事干脆,唇枪舌剑步步紧逼,这是他在法庭上的姿态,当然他的每一个辩词都是经过斟酌,气势与实力同在,尤其是对刑事辩护的复杂案件最为擅长,但这些领域需要有缜密的辩护,毕竟涉及面太广,稍不注意就会被对手利用,但是关恒宇不怕,这一切都源于对自己的自信,尤其是在检察院和公安局磨砺的过程让自己在分析案件更加全面,任何一个疑点都不会放过,或许自己永远处于危险风暴中心,但是自己从不后悔。    

据中国刑事律师网记载,关恒宇大律师不但在刑事辩护上颇有心得,同时特别擅长总结,尤其是自己经手的案子或许是全国经典案例往往能够在百忙之中总结出辩护经典案例供后辈参详,2010-2012连续3年被评为中国百强大律师,他的刑事律师故事永远说不完,但是他不愿意成为故事的主角。作为从2005年伊始至今的当代中国法学名家律师团成员,他希望律师们能够总结共享律师辩护准则,共同筹建正义凛然的中国律师界。其咄咄逼人的刑事辩词模板于2006-2008、2010年入选《中国律师年鉴》《中国邢辩大律师》,合著《大义精诚》《中国优秀律师辩护实录》等书,希望自己的总结、经验可以培养更多的“关恒宇”,推动中国律师业更加健康向善的方向发展,打造中国律师界的“航空母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