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龙腾华夏保险 星耀印尼巴厘岛

——华夏保险2014年度暨2015年一季度龙庭峰会即将开启

华夏保险银保渠道龙庭高峰会,将于2015年4月21日在印尼美丽的巴厘岛隆重召开。届时,银保渠道2014年度和2015年一季度的龙庭精英们,将汇聚一堂,巅峰相会,共同交流分享成功经验,还将畅游绮丽梦幻的海岛、欣赏印尼异域风情。

华夏银保龙庭会员持续快速增长

华夏保险龙庭会,是华夏保险银保渠道绩优精英专属的荣誉体系,是自2013年一季度成立以来,荣登龙庭会会员人数从197人迅速增加到2014年末的800余人,其中5人年度规模保费突破亿元大关。截止2015年一季度,华夏保险龙庭会会员人数再创新高,达到1213人,共为华夏保险银保渠道贡献65%的业绩,达到约320亿元人民币。华夏保险表示,龙庭会会员已成为公司业务增长的核心力量和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龙庭会这一荣誉体系将在公司的未来发展中,承担起更为重要的使命,释放出更为强大的能量。

据了解,每季度一次的“龙庭高峰会”,则是华夏银保最高荣誉殿堂,能参加高峰会的会员是全国排名前100强的精英。龙庭高峰会设置了荣誉表彰、绩优论坛、高端培训、专题研讨等环节。从华夏保险了解到,历届龙庭高峰会都选择在优美的旅游城市召开。从2013年伊始,从武汉到杭州,从桂林到三亚,从普陀山到武夷山,迄今华夏保险龙庭高峰会已经是第七届。

华夏保险龙庭精英将星耀印尼巴厘岛

第七届华夏保险银保渠道龙庭高峰会,这次首次走出国门,选择在风景如画的印尼巴厘岛举行。巴厘岛位于印度尼西亚,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有“绮丽之岛”、“天堂之岛”等盛名,距印尼首都雅加达1000多公里,与爪哇岛之间仅有3.2公里宽海峡相隔。巴厘岛全岛山脉纵横,岛上还有四五座完整的锥形火山峰,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岛上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每年来此游览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

华夏保险表示,本次高峰会选择在印尼巴厘岛举办,充分彰显出公司对银保精英人员的高度重视。记者获悉,与4月16日即将在四川九寨沟举行的第七届华夏保险营销高峰会一样,华夏保险也将发布《小华来了》专题报告,正式推出华夏保险卡通形象代言人“小华”,让华夏保险在大众心中的形象更加生动。在本届高峰会巅峰论坛环节将邀请五名龙庭精英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在专题研讨环节,绩优的龙庭会员精英将以亲身经历传授网销攻略和大单攻略,共同分享销售及产品等方面的智慧宝典。

华夏保险,是一家总部设在北京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1600亿元人民币,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400余家,人员队伍近4万。2014年度公司规模保费715亿元,位列中国保险市场第七。2015年第一季度实现业务开门大红,保费收入突破500亿元,跻身市场前四。银保渠道2014年度新单规模保费655亿,位列市场第二;2015年一季度规模保费494亿,同比增长75%,增速遥遥领先,稳居市场第二。

更多详情,敬请点击:华夏保险龙庭高峰会专题http://insurance.hexun.com/2015/ltfh/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