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什么是T+0 “T+0”的特点有哪些?

    T+0,是一种证劵(或期货)交易轨制。凡在证劵(或期货)成交当天办理好证劵(或期货)和价款清算交割手续的交易轨制,就称为T+0交易。通俗说,就是当天买入的证劵(或期货)在当天就可以卖出。T+0交易曾在我国证劵市场实行过,由于它的投契性太大,为了保证证劵市场的不乱,现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即,当日买进的,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道博环球投资www.daobo99.com同时,对资金仍旧实行“T+0”,即当日回笼的资金马上可以使用。而上海期货交易所对钢材期货交易实行的是"T+0"的交易方式.

“T+0”的特点

1、投契性增强,投契机会增多,非常适合短线投契客的操纵方式。

2、因为主力可以随意买卖进出,会造成对敲盛行,主力利用虚假成交量引诱散户改变操纵方向。

3、跟着散户买卖次数的增多,交易用度会大幅度增加,对于券商来说,是一大利好。

4、散户交易次数和交易用度的增加会导致交易本钱的增加从而引起投契风险的增大。

5、散户船小好掉头,轻易及时跟进或出逃。道博环球投资www.daobo99.com

6、在失去“T+1”助涨助跌作用后,不管股指或个股股价的振幅都会加剧。

7、假如实行“T+0”交易方式,对于小盘股有直接的利好作用。

“T+0”的操纵

T是英文Trade的首字母,是交易的意思。T+0交易是深交所93年底推出的一种交易办法,意思是,你买(卖)股票(或期货)当天确认成交后,当天买入股票可当天卖出,当天卖出股票又可当天买入的一种交易。1995年1月1日起,为了保证股票市场的不乱,防止过度投契,我国股市实行\"T+1\"交易轨制,即当日买进的股票,必需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同时,对资金仍旧实行\"T+0\",即当日回笼的资金马上可以使用。

B股股票使用T+1,资金合用T+3。

券商:只有恢复“T+0”才能带回昔日的繁荣。日前,有关证券媒体发布了海通和申银万国两家证券公司关于“T+0”回转交易的研究讲演,并建议“适时恢复T+0回转交易”,引起市场人士的广泛预测。道博环球投资www.daobo99.com那么,什么是“T+0”回转交易呢?实行“T+0”回转交易将会对市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T+0”回转交易轨制会很快出台吗?

如没有用过T+0技巧操纵的用户,建议可以用T+0模拟炒股平台进行体验和锻炼,积累T+0模拟炒股的经验,非常适合短线投契客的操纵方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