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NU SKIN 如新集团多方位援助尼泊尔地震灾区

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遭遇发生8.1级地震。尼泊尔地震发生之后,NU SKIN 如新集团第一时间决定向国际红十字会捐赠5万美元,用于当地的紧急救援。同时,NU SKIN如新还呼吁事业经营伙伴通过网上进行捐赠。此外,NU SKIN 如新集团还将通过受饥儿滋养计划(NTC)展开援助。目前,NU SKIN 如新集团正通过受饥儿滋养计划的慈善合作机构评估灾区对蜜儿餐的需求,以便及时提供合理高效的分配方式,用以支援灾区儿童的用餐问题,帮助他们获得日常必需的营养。

NU SKIN 如新集团总裁暨执行长贺楚门表示:“NU SKIN 如新为此次尼泊尔地震受灾的民众祈福祝愿。NU SKIN如新将会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努力,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 竭尽所能帮助灾区民众战胜灾情、重建家园。”

据了解,此次地震是尼泊尔81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地震,截止目前地震确定遇难者有5057人,超过1万人受伤。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