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沃尔玛翼支付深化合作推“翼+ 525全家购”惠民活动

“互联网+”时代,为应对电商竞争,越来越多的实体商超兴起了移动支付。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继去年12月牵手翼支付开通线下刷手机支付功能后,沃尔玛这家全球最大的连锁零售商,近期又联手翼支付推出“翼+525全家购”惠民活动,参与活动的沃尔玛门店覆盖国内半数省份38个重点城市,以最大力度、空前盛宴感恩回馈所有的翼支付用户。

移动支付进超市,“翼+525全家购”惠民活动上线

以前的找零环节不需要了,以前的刷卡出单环节也没有了,付款变得更加快捷!就在上周末,消费者郑女士到福州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购买了286.3元的产品,结账时仅用手机在POS机上轻轻一刷,刷入支付密码,就完成了支付,手机即时收到翼支付返利14.3元的提醒短信。这是去年12月,翼支付与沃尔玛中国正式达成全面合作后,给消费者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目前,沃尔玛在国内超过400家门店已经陆续接入翼支付,消费者在沃尔玛购物买单时,既可享受到翼支付秒付的快感,又能获得诸多实惠。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为回馈广大用户,翼支付正联手沃尔玛等线下商超,推出史无前例的“翼+525全家购”惠民活动。

以沃尔玛为例,5月8日-5月25日期间,翼支付用户新绑定银卡即可获得30元线下代金券,这是阶段一的活动。用户在沃尔玛活动门店消费满15元以上,使用翼支付付款时,30元的代金券自动生效用于抵消付款,代金券使用时间为5月18日—31日。在5月18日至5月24日期间,消费者在沃尔玛活动门店消费,使用翼支付结账可享受8折优惠,单用户优惠上限为20元。在5月25日当天,针对开通翼支付“添益宝”手机理财的用户,在沃尔玛活动门店进行消费,将可享受5折优惠,单账户最高返利58元。

“翼+525全家购”惠民活动是翼支付携手合作商家开展的感恩回馈活动。不单单是沃尔玛,翼支付此次联合了全国38个城市上万家商户,于5月8日-25日,以“翼+525全家购”为主题开展活动。活动期间,以上优惠在翼支付“翼+525全家购”合作门店均可享受。

传递“家庭”理念,打造能省会赚新生活

“互联网+”的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见证、参与了移动支付从线上到线下的过程。说起翼支付,超市收银员无疑非常欢迎,“顾客刷手机结账,我们不用费劲找零,更也不用担心假币。”

从线下商超方面看,买卖双方新支付习惯的逐步养成,有利于缩短卖场收银台收款和消费者付款时间,提升交易效率,有时也能减少一些麻烦。上周安徽王先生在沃尔玛超市购物,准备刷卡时发现手机没带,习惯购物刷翼支付的他钱包也没带,正当尴尬万分准备跟服务员解释并放弃好挑选好的商品时,服务员告诉他翼支付号码也可以支付。最后,按照服务员的提示王先生只输入号码和密码就顺利完成支付,不用重新回头购物的他显得十分高兴,表示自己深深被移动支付技术折服了。

当前,越来越多的线下大型商超正逐渐接受移动支付这种刷手机购物的方式,迎合消费者新的支付习惯,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支付需求。长远而言,这是提升商户经营效率、改善消费者消费体验的互利举措。

目前,翼支付在全国的合作商户已经超过10万家,金融理财、缴纳水电费、借款还款、吃饭AA买单等功能,正在不断被开发推广。业内人士表示,如果翼支付联合商家的狂欢能够更好地满足家庭用户现在的支付需求,迎合他们内在的支付习惯,让顾客更自在地体验消费,那么顾客将没有理由拒绝来自翼支付的好意。

对此,翼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翼+525全家购”惠民活动将是翼支付发展史上的一次里程碑事件,翼支付将以此为机会,与包括沃尔玛在内的商超企业探索更广泛的渠道及业务合作,深化家庭体验,引领“能省会赚”的支付新生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