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翼支付联手全家FamilyMart推出史无前例优惠活动

传统电商时代,双11、双12、618这样的普通日子,已经成为网民的购物狂欢节。如今,随着“互联网+时代”移动支付的发展,“翼+525全家购”活动正上线。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上了解,翼支付联手了包括全家FamilyMart(中国)在内的众多商户,以力度空前、史无前例姿态掀起家庭支付热潮。

全家FamilyMart参与“翼+ 525全家购”惠民活动

据了解,此次“翼+ 525全家购”惠民活动是翼支付公司与全家FamilyMart(中国)的一次深度合作,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所有的全家便利店同时开展让利活动,为用户带来了三重大钜惠。

钜惠1:活动期间(5.8—5.25),翼支付用户只要新添加绑定银行卡即可轻松获得30元线下代金券,凭此代金券可在全家便利店进行抵扣消费。

钜惠2:活动期间(5.18—5.25),凡在全家便利店购物的消费者,使用翼支付结账,即可享受8折优惠,最高返利20元。

钜惠3:活动的最后一天,即5月25日当天,活动为用户准备了更大的惊喜:所有开通了添益宝功能的翼支付用户,在全家便利店用翼支付购物消费就可享受5折的特大优惠,最高返利58元。

“翼+ 525全家购”省心舒心,惠民服务显温馨

从日常生活的各种缴费到商场、便利店消费,用天翼手机“滴”一声就轻松搞定付费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数不胜数的优惠返利让翼支付广受欢迎,此次“翼+ 525全家购”惠民活动更是掀起了不小波澜。

对此,全家FamilyMart(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翼+ 525全家购’惠民活动具有积极的正面意义。首先,对于消费者而言,此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特别在5月25日当天的5折的优惠力度将掀起不小波澜;其次,激发更多人了解支付的便利性。用户甚至不用带手机,只要在POS机和密码键盘上分别输入手机号码和交易密码,即可快速完成消费,不仅大大缩短排队时间,而且操作简单易懂,为广大市民上了一节很好的支付课;对便利店而言,基于以上两点势必会吸引更多消费者进店消费,从而达到实现提升门店人流及销售的目的,可谓一举多得。”

翼支付表示,此次“翼+ 525全家购”惠民活动为的就是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翼支付带来的便捷和实惠,感受到翼支付为用户服务的贴心、省心和放心。

上万商户企推“翼+ 525全家购”,让购物更开心更任性

据悉,此次“翼+ 525全家购”惠民活动,除了像与全家FamilyMart这样国际知名连锁便利店合作外,翼支付还与全国上万家商户同时展开大规模合作,以空前盛宴回馈广大用户。超市方面主要有华润万家、沃尔玛、百佳超市、苏果、世纪联华、家乐福、永辉超市等;便利店方面主要包括:好邻居、好利来、来伊份、向阳坊、肯德基等。无论是从优惠力度还是优惠广度来看,活动都相当给力。

“翼+ 525全家购”惠民活动,让我们带上家人一起用翼支付去购物吧!全国共有38座城市同时开展此项活动。具体城市名单如下:

北京、天津、石家庄、上海、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宁波、温州、合肥、芜湖、蚌埠、南昌、郑州、武汉、长沙、株洲、湘潭、广州、深圳、南宁、重庆、成都、绵阳、攀枝花、凉山、西安、乌鲁木齐,以及福建全省九城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