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最大信用卡拼图亮相华南

2015年5月20日,广发银行在广东南海广发金融中心成功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信用卡拼图”,以此庆祝国内第一张信用卡发行20周年。广发银行董建岳董事长、利明献行长、王桂芝副行长、信用卡中心林德明总经理等出席了本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和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以及现场四百余名广发信用卡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向广发银行董建岳董事长、利明献行长、王桂芝副行长、信用卡中心林德明总经理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证书

林德明总经理在活动现场中透露, 广发信用卡业务20年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健强劲的发展势头,稳居国内发卡行第一阵营:截至2015年5月初,广发信用卡信贷余额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累计发卡量超过3600万张,约占国内8%的市场份额;2014年收入超过200亿元,预计2015年年底,累计发卡量将突破4000万张。

数万广发信用卡拼出“金羊开泰”

\

最大的信用卡拼图:面积达129.42平方米,共使用27676张广发信用卡

在活动现场,随着董建岳董事长、利明献行长和王桂芝副行长将广发信用卡拼贴在巨幅拼图最后一处空白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宣布“最大的信用卡拼图”纪录成功诞生。这幅巨型信用卡马赛克拼图面积达129.42平方米,共使用了27676张广发信用卡,由六十名广发信用卡中心员工耗时三天时间拼成,图案为“金羊开泰”。参与拼图的员工小吴说:“这幅金羊开泰拼图对我们来说寓意深远,一是因为广发信用卡‘诞生’在羊城广州;二是因为今年是广发信用卡发行20周年,正好是农历羊年;三是我们员工希望广发信用卡业务作为行业领头羊,发展前景越来越好。”

在活动当天,广发银行还携手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组织共同举办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建设活动,广发信用卡员工纷纷挑战多项与信用卡有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在 “一分钟用手将最多信用卡投入篮子”、“一分钟抛接信用卡最多”、“单腿过100米用时最短”等三个项目上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其中“一分钟用手将最多信用卡投入篮子”纪录成绩:24张;“一分钟抛接信用卡最多”纪录成绩:60张; “单腿过100米用时最短”纪录成绩:24.38秒。

\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为成功创造纪录的广发员工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分别为成功创造纪录的广发员工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据了解,这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建设活动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

从行业第一到世界之“最”

自1995年广发银行在国内推出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标准信用卡以来,中国信用卡市场已经发展了整整20年。根据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信用卡发卡量突破4.55亿张,每三个人就拥有一张信用卡。信用卡发卡量的增长带动了信用卡消费成交量的线性增长,消费作为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之一,信用卡行业发展对其推动力巨大。预计到2018年,我国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将达到7.2亿张,有望在三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信用卡发卡国。

作为国内“元老级”信用卡品牌,广发信用卡见证、参与并推动了中国信用卡产业的迅猛发展,曾创下行业第一张国际标准信用卡,第一张女性信用卡,第一张白金卡等多个“第一”,并先后获得“中国最佳信用卡产品”、“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心”等近百个奖项;近年来更领先业界推出了“广发分享日”、“逢双有折”、“连连奖”、“广发积分钱”等王牌特色活动,以及“交易安全卫士”等创新服务,在业内形成“不怕丢、优惠多、畅行天下”的口碑。

近年来,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来临,广发信用卡开启了消费金融的创新之路,运用前沿的传播手段与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完善信用卡手机终端的服务与支付功能,在业内最先推出“微信客服”,“微信卡包”等业务,成为首批尝鲜移动交易的银行之一。

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信用卡业务是普惠金融的重要领域,尤其是在中国经济进入‘稳增长’与‘调结构’相并行的新常态,在巨大的市场空间及经济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广发信用卡推动服务从一个环节渗透到消费链条中的每一个环节,不断做大“蛋糕”,在宏观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呈现逆势增长,稳健驻扎在信用卡品牌第一梯队。

实施普惠金融,创新是关键。在中国信用卡发展史上,“分期付款”、“里程预借”、“卡通支付功能”等行业首创普惠功能及服务均出自广发信用卡。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广发信用卡充分借助互联网交互强、体验优、客群年轻化等优势,不断深入实施普惠金融:率先提出“智能客服”战略,建立智能客服平台,成功地发掘了更多潜在的价值机会,满足不同客群尤其是年轻客群的需求;率先加入微信“卡包”功能,广发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微信卡包实现各类优惠券的收集与管理……系列创新举措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的外延,丰富金融服务内涵,让广大市民获得最大实惠,进而释放消费需求,从消费端激活经济,助推经济的转型升级。

广发银行董建岳董事长表示:“在信用卡行业发展20周年之际,我们希望借助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活动展现广发卡人勇于挑战、创新的基因传承,以更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佳的体验,为中国消费金融、普惠金融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从“领先国内”向“领跑全球”的更高目标奋勇前行!”

“20周年 感恩有您”

据了解,为庆祝20周年,广发信用卡以“感恩有您”为主题,推出一系列超值刷卡优惠。第一波活动“广发卡20周年欢乐趴”已面向持卡人同步开展,包括广受欢迎的“广发分享日周五买一送一”、“广发月商场消费20%返现”、“吃喝玩乐100%中奖”,预计后续还将推出更多回馈消费者的优惠活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