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平安贷款让每个人都能进修MBA

大学毕业后供职于成都一家中型企业的小高,三年时间一直做产品营销,身心疲惫的他感觉这个职业不能充分体现自己的价值,就想着利用自己还年轻的优势,去进修MBA,以此提升自身实力,在职场大施拳脚、有所作为。但MBA高昂的学费,让没有经济实力的他顿感承受不起,只能把这个梦想藏在心里。

其实,像小高一样进修不起MBA的职场新人大有人在。近年来,MBA报考持续火热。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MBA报考人数居考研各专业报考人数之首,而且数年来报考人数一直在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同时,MBA的学费也“水涨船高”。国内好一点的学校都在10万元以上,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甚至高达38.8万元。放眼国外,最便宜的也要20万人民币,贵的则可以达到70万或80万。对希望“回炉再造”提升自身“含金量”的职场人士来说,不啻为一项沉重的负担。

按理说,寻求银行贷款帮助,似乎是一条有效途径,但据笔者咨询,大多数推出个人助学贷款业务的银行都要求借款人必须提供其认可的抵押、质押和第三方责任保证中的任何一种。即使有个人信用贷款,也对借款人设置了很高的门槛,对于小高这样的无抵押无担保、经济实力弱的人,要想获得银行贷款简直是难上加难。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如今,一家品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平安贷款帮小高解决了这个难题。经同学介绍和指点,他在平安贷款官网成功注册,在没有任何抵押担保的情况下,仅递交了身份、居住、收入等简单的几项贷款申请相关资料后,经双方签约,15万元的贷款1天内就到账了,他得以顺利地实现了自己进修深造MBA的梦想。

事实上,除了进修深造贷款,平安贷款针对上班族、自雇人士和经营业主,还推出了创业、装修、购车、旅行等众多贷款产品。据了解,平安贷款是平安集团旗下的贷款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无抵押贷款咨询服务。虽然成立至今仅有短短四年多的时间,但依靠其超前的理念、不断创新的精神,颠覆传统贷款体验,形成了网电移多屏互动、全线上直通、7*24小时全时段服务的便捷安全服务模式,一直领跑互联网贷款行业,成为了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平安贷款是个大品牌,贷款门槛很低、形式灵活、流程便捷、放款快速、可贷金额有保障,特别适合像我一样的职场人士融资需求。”已经从平安贷款获益的小高不无感慨地说。

在互联网金融发展如火如荼的当下,行业边界不断打破,业内竞争不断加剧,平安贷款保持了足够的自信,向新的高度发起了强劲冲击。据悉,迎合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政策支持,平安贷款已经确立了“让人人享有借贷权”的战略目标,将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与科技开发能力,将普惠金融进行到底,让大众不断享受科技革新带来的便捷与友好,共同拥抱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