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力诺瑞特金钻品质 从99%到99.99%

对制造业来说,把产品品质从99%提高到99.99%,其利虽微,却可以长久造福于社会和消费者,这就是工匠精神的魅力所在。

近期,力诺瑞特推出全新紧凑式太阳能热水器“金钻”系列,秉承严苛的产品制造标准,以近乎完美的品质,并在行业内首次作出产品质保十年的承诺,成为企业回归工匠精神的力作。也展示了力诺瑞特愿意与所有追求完美的消费者一起,让家居更美好,让生活更自由。

在发布会上,山东省政府节能办王玉刚处长表示,力诺瑞特的金钻系列,完全符合了太阳行业当前急需的新转变,对于山东省乃至全国的太阳能行业来讲,在当下及今后,都将具有深远的影响和重要的意义。体现了力诺瑞特的企业责任、为行业带来的新动力、对自身产品的信心、敢为天下先的霸气以及对行业士气的积极作用。

当前太阳能市场深陷价格战泥潭,部分企业为了降成本,采用偷工减料的方式,导致产品质量下降,用户利益受损。并进一步引发了用户对产品和行业的不信任。而“金钻”产品的上市就是源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在最新的关于太阳能市场的用户调研数据显示,有87%的用户希望用上质量稳定可靠的产品。力诺瑞特以十四年专业太阳能热水运作经验,针对用户调研结果,用高价值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金钻的极致品质,可以从各项性能指标上得到体现,在对产品质量至关重要的部件的选取上,金钻全部高于行业标准,全面保障产品高效、安全、耐用。

金钻系列真空管壁厚增加12.5%,吸收比高于国标8%,发射比低10%,空晒性能优于国标50%,闷晒性能优于国标10%,热损低于国标12%。

SUS304-2B食品级加厚精品不锈钢内胆,通过0.12MPa打压试验,压力测试高于国标1倍;采用自动氩弧焊技术,避免了人为焊接的弊端,银白色优质焊缝,杜绝漏水可能。内胆保温层采用优质聚氨酯发泡料,德国克劳斯玛菲、意大利康隆设备,闭孔率98%。

太阳能热水器的直接结构必须牢固可靠,能承受如大风等恶劣天气的侵蚀,对此,力诺瑞特是全行业唯一始终坚持使用铝型材支架的企业,材质无锈蚀隐患,越用越升值。支架配备不锈钢防滑地脚,内置胶垫,还能有效保护建筑防水层。

“金钻”产品所有喷塑件均光鲜牢固,涂层厚度标准经过10年摸索,达到最优,全自动配粉,喷粉工艺,涂层均匀,附着力强。长时间风吹日晒仍然保证美观。配备的电加热采用英格莱800优质电加热管,属于行业内等级最高材质。力诺瑞特坚持使用不锈钢螺栓,不易锈蚀,每个零部件都能保证经久耐用。

与普通质保三年的产品相比,力诺瑞特金钻由于本身产品质量优质,质保时间长,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0年以上,在实际使用费用上,能够节省至少近千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