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选择力诺瑞特“金钻”热水器 享受十年质量保证

“三分产品,七分服务”,这句话对太阳能热水器行业来说再准确不过,消费者买到合适的太阳能热水器只是第一步,后期的安装、维护、保养以及关于质量问题的售后服务,才是考验一台热水器及其背后生产企业是否值得信赖的关键因素。

力诺瑞特始终深谙这一道理,早在成立之初就将“服务”纳入到整个产品竞争体系,通过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树立口碑。

近期,力诺瑞特在售后服务方面再次发力,在行业内首家推出质保十年的金钻系列产品,实行水箱、支架、真空管质保十年的服务政策,为消费者提供有质量和服务保证的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的安装质量直接关系到它的使用和安全,专业的安装服务不仅可以保证热水器使用效果和寿命,而且能够有效保护建筑防水层,成为建筑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如果前期安装不当,在遭遇到恶劣天气时,极易出现支架扭曲、变形甚至被大风掀翻在地,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对此,力诺瑞特在安装方面拥有全国10万余名专业技工组成的团队,全部经过产品组装、水路、电气施工的标准化培训,可以提供针对不同建筑的专业设计、安装、配件等全面标准化专业服务,确保产品使用可靠、环境友好。

太阳能产品由于主机长期暴露在室外,需要定期进行后期维护,这也要求太阳能产品的售后服务必须时刻保持到位。对此,力诺瑞特于2001年斥资千万打造SAP-CRM服务管理系统,全天候响应用户需求,对服务进行全过程跟进。

每年11月份左右,力诺瑞特都会进行一次全国范围内的百万用户大回访活动,主动上门为用户提供保养维护,进行产品通检,确保安全顺利过冬。

与此同时,针对没有商家提供服务的太阳能孤儿,力诺瑞特早在多年前就在全国设置了1.5万个“太阳能救助中心”。这些“太阳能救助中心”对所有的太阳能热水器用户开放,不分品牌统一执行标准的服务规范,执行全天候、全方位、全日制服务。

在当前众多太阳能企业普遍忽视售后服务的情况下,力诺瑞特不仅始终如初的坚持品质服务,而且再次升级服务标准,将业内普遍的主机质保三年升级至十年,足见对自身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信心。选择力诺瑞特金钻系列太阳能热水器,也就是选择了十年的专业质量保证和维护保养。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晓黎表示:最近行业低价竞争的现象仍然严峻,像力诺瑞特一样为数不多的骨干企业能够自己提出来提高质量、质保十年,并且在质量管理所有环节上都很细很扎实,我相信这种精神是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会在行业里掀起一个重大的、从认识到行动的高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