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中国老龄化加速 NU SKIN 如新助推精准抗衰老研究

据媒体报道,江苏省如东县60岁以上人口比重已达29.26%,成为中国名副其实最“老”的县,而事实上,如东只是中国老龄化现状的一个缩影。同时,因环境及社会保障体系还未健全等因素的影响,众多老年人深受疾病等问题困扰,这也给家庭及社会带来了巨大挑战。如何控制老年慢性病发生,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正成为政府、家庭及企业思考的问题。

作为一家秉持乐观乐活,内外兼修健康理念的知名跨国企业, NU SKIN 如新集团早在30年前便开始了抗衰老领域的研究。NU SKIN 如新集团首席科研执行长暨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曾润海在谈到开展这项研究的初衷时说,这是基于很伤感的经历,“看到亲人痛苦地衰亡,生命质量无法得到保障,这促成了我坚持抗衰老研究到今天。”

据了解,NU SKIN如新的科研团队通过各种实验,对人体中大约2.5万个基因进行深入研究,找到了影响人体老化的青春基因群组,然后透过基因芯片和基因表达热谱图,甄选能够针对并调整这一基因群组表达的成分,生产出科学组方的抗衰老产品,从而让人们保持身体更健康、更年轻态。

2009年,NU SKIN 如新基于对基因科技的深入探索及研究,推出了独创的ageLOC基因科技平台。曾润海说,基于这一平台,我们可以设计抗衰老配方,并观察这些配方是否能达到调控青春基因群组表达的目的,最终实现了精准抗衰老这一科技界的巨大突破。

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表示:“让老年人在老年期尽可能长地保持健康和独立生活,保障老年人享有较高的生活质量,从而减轻老龄化社会下社会及家庭的压力,这是NU SKIN如新一直也正在努力的方向。人这一生中,维持一个最佳的生活质量,优雅地步入老年,并且安详地离开这个世界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