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同心欢聚绘蓝图,携手跨越赢未来

——歌拉瑞“智载未来,艺动中国”2015品牌推介会华东站圆满落幕。

全球艺术电梯领导品牌—歌拉瑞,携手中风投开启了2015年中国市场品牌推介会。

5月30日,晴空万里,来自歌拉瑞华东区域(函盖江浙、闽赣、上海、安徽等地)的经销商和销售精英欢聚一堂,拉开了歌拉瑞“智载未来·艺动中国”2015中国市场品牌推介会的序幕。

本次推介会着重展示了歌拉瑞在电梯艺术领域的百年风范,歌拉瑞亚太区制造基地和德国工厂的最新产品;并就歌拉瑞最新研发的电梯售后APP应用软件进行了隆重发布。

董事总裁张夏先生

歌拉瑞亚太区董事总裁张夏先生致欢迎辞并为嘉宾做了公司介绍,他将歌拉瑞电梯百年品牌的历史传承、制造优势以及“专注艺术·创作精品“的德国工业精神做了完美阐释,对"歌拉瑞”这个德国百年品牌在中国市场做大做强充满信心。张总的演讲赢得了与会者的共鸣,现场嘉宾纷纷表示:歌拉瑞作为德国工业的典范品牌,在部分地方已经成为开发商的优选品牌。

制造运营副总裁宁棉福先生

歌拉瑞亚太区制造基地制造运营副总裁宁棉福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最新产品的优势,歌拉瑞亚太区制造基地已具备制造7m/s高速电梯的能力,技术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歌拉瑞亚太区制造基地已经实现歌拉瑞曳引机、门机、控制系统的图纸转化和全部生产线建设并投产。其中引进的2条德国歌拉瑞柔性厅门生产流水线,是目前行业内最为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了远程操控机器人全自动生产,为提高歌拉瑞亚太区制造基地的产能打下坚实基础。

战略客户部总监高卫国先生

歌拉瑞电梯战略客户部总监高卫国详细介绍了核心代理商政策,极大地激发了众多代理商的合作热情,嘉宾们纷纷表态要在2015年为歌拉瑞签回更多的订单。

本次推介会的一大亮点是歌拉瑞APP发布。歌拉瑞APP是一款基于移动智能手机开发的电梯智能应用工具,它涵盖了微网站、产品介绍、资质展示、电梯运行监控、维保管理等多项强大功能,实现了营销+维保的互通融合,为歌拉瑞合作伙伴提供了便捷的智能工具。歌拉瑞亚太区总裁张夏先生强调:实现歌拉瑞、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的共赢是我们研发此款智能App的主要目的。

GLARIE APP发布会现场

GLARIE APP电梯智能生态系统项目组负责人IVAN

会后,嘉宾们参观了歌拉瑞亚太区制造基地生产车间、试验塔、展示厅等地。高度智能化的德标工厂、性能卓越的高速电梯、优美的厂区环境使得嘉宾们连连赞叹.

2015年,歌拉瑞 “智载未来·艺动中国”品牌系列推介会将陆续在华北、华中、西北等区域召开,在歌拉瑞电梯于中国这片热土掀起电梯艺术风暴的同时,歌拉瑞电梯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