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脑洞开 看思贝思如何让商场特卖升级

2015年商业中心步入大数据时代!思贝思(北京)品牌顾问有限公司为我们带来了脑洞大开的新玩法!

抢夺消费者,争夺会员,精准推送千方百计把消费者引到线下,各个商业中心在“大爆炸时代”费劲了心机!5000家商业中心,到底需要多少人流量才能 维持?大数据时代来临,如何在竞争激励的商业中心之间开辟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这个问题将随着商业中心数量的递增将变得更加的尖锐!

自己办活动,还是招租办活动?无论怎样,在消费者视觉疲劳的状态下,似乎是哪一种办出特色和花样都没有那么简单了,于是便有了思贝思(北京)品牌顾问有限公司这样专门深耕商业中心的机构迎来了大展拳脚的机会!

脑洞开 看思贝思如何让商场特卖升级

在深耕商业中心多年之后,思贝思(北京)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的服务系统和平台,这个平台上及聚集了像奔驰、奥迪、微软这样的客户,同时也形成了一套为商业中心服务的专有流程,既能为品牌和商业中心带来服务,又能与商业中心形成配合和联动。

2015年,思贝思(北京)品牌顾问有限公司顺势而为,率先开辟了品牌在商场中的活动平台,即:联合品牌共同为商业中心量身策划、定制特色活动,并取得了社会、商场、品牌、消费者各方之间的强烈反响!

再取得了理论突破之后,思贝思(北京)品牌顾问有限公司便付诸于实践!2015年联合旗下公司上海诞孵贸易有限公司率先策划了“亚太优品展”,通过 大量的消费数据、人流结构、周边观察等关键数据,通过与各地万达广场、凯德广场等主要商业中心的品牌推广和中庭特卖的合作,将台湾及东南亚地区的首次引入 中国大陆,并成为各地商业中心代表性的主题活动,让亚太优品展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10天展卖,150余种商品,让消费者体验异域风情!活动以“消费带消费”的模式,吸引消费者在商场之内形成多次购买,既有效填补了商场的业态空白,有促进和带动了其他商品的销售。收到了商场和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脑洞开 看思贝思如何让商场特卖升级

截止到2015年6月,思贝思(北京)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和上海诞孵贸易有限公司联合策划的“亚太优品展”已经走过了半个中国的50余个商业中心,万 达广场、凯德广场、王府井百货对活动表达的高度的认可!照此看来,2015年进驻100所商业中心的活动目标将是实现在即!从北京到南京,从西安到重庆, 从福州到厦门,“亚太优品展”所到之处立即形成了一阵风潮,让商场和消费者有了更多的期待!

那么,问题来了!思贝思(北京)品牌顾问有限公司还能带来哪些惊喜?

“这是一次成功的实践,事实表明我们可以为品牌和商业中心做很多事情。” 思贝思(北京)品牌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木女士在受访时表示。“我们接下来更多的是把思贝思和上海诞孵的成功模式进行广泛的复制,打个比方:既然亚太可以 做,欧美也可以做,食品可以做,那文化和创意产品也能做,这本来就是一个多赢的活动,也希望更多的具有创意和竞争力的产品与我联系,与思贝思(北京)品牌 顾问有限公司或者及上海诞孵贸易有限公司联系,这样才能把一切适合的品牌和商业中心团结起来!”

商业中心在蓬勃发展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同时如何解决商业中心的人气和活动落地这也是个问题!思贝思(北京)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在大数据时代给出了 一个办法,就是用大数据来分析商场要什么,继而给出解决办法,把最合适的产品推荐给最合适的商场。这让思贝思(北京)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在大数据和商业中心 互相竞争的时代,率先成为了规则的制定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