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超10万精英理财师汇聚私银家 等你来一决高下

由于我国中产阶级和富豪阶级正在快速形成,有相当一部分人的财富观念发生了变化,开始从激进的投资和短期迅速的财富积累逐渐向稳健投资和综合财富管理转变,这就导致了社会对于理财师需求的急剧增长。另外,理财的概念在金融行业已经为人所熟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选择理财产品和制定理财计划的过程中也需要专业的理财师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理财建议。理财师无疑已经成为了财富管理的操盘手,而在中国,汇聚了全国最多最专业理财师的地方莫过于——私银家。

\

财富管理之价值所在

作为全国最大最专业的理财师从业平台,私银家拥有优秀的金融团队、顶级的合作机构、精心甄选顶尖机构的理财产品和严格的多重风险防控等优势,在这些优势之上吸引而来的超10万专业理财师更是平台的核心所在。投资者不仅需要平台将理财产品信息和平台数据公开化、透明化,同时也需要有优秀的理财师为他们出谋划策,寻求财富管理的价值最大化。因此,私银家从投资者的需求着手,汇聚了全国的精英理财师,希望为投资者提供富有价值的投资建议,并推荐最适合每位投资者的不同理财产品。而通过私银家这个平台,优秀理财师们也将自己的才学发挥到了极致,为自己的财富管理也增添了非常光彩的一笔。

在4月份的理财师实力大PK活动中,总计有超500名理财师参与到了私银家的平台活动中,交出了近15亿元出单金额的漂亮成绩。由于活动进行异常火爆,私银家决定将排行榜延续到5月,为更多的理财师延续一个梦想的舞台。相信4月份没能站上前三甲位置的精英理财师们还在继续发力,畅享着5月的挑战!

\

理财能力之巅峰对决

无数投资者通过理财师和私银家获得了更多的财富,而精英理财师们也理应通过自己的优秀能力实现自己的财富传奇。私银家精心甄选顶尖机构的优秀理财产品,通过四重严密的风控把握基础资产的质量,而理财师的任务就是让这些优秀产品在对的投资者手中发挥价值。而作为这种超高能力的奖励,私银家也为理财师们准备了超出行业水平5-10倍的佣金和当天结佣的福利。私银家就是精英理财师最好的归宿,如果你也自认是不输他人的优秀理财师,那么就来私银家一决高下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